MLB葉立奇、貝林傑同日開轟 角逐全壘打王寶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8日訊】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7日可說是砲聲連連,除了「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轟出三分砲,他所面對的道奇隊單場則是繳出5轟;葉立奇(Christian Yelich)轟出滿貫砲,繼續與道奇貝林傑(Cody Bellinger)角逐全壘打王,洋基重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則是敲出致勝的兩分砲。

葉立奇。(Quinn Harris/Getty Images)

 

哈波。(Rich Schultz/Getty Images)

費城人面對道奇,一局下就靠著金格瑞(Scott Kingery)陽春砲先下一城,不過道奇孟西(Max Muncy)隨即在二局下回敬陽春砲扳平;二局下,米勒(Brad Miller)、哈波各貢獻兩分砲、三分砲,將比分拉開成5分差。

四局上,道奇貝林傑(Cody Bellinger)、波洛克(A.J. Pollock)各敲出2分全壘打(本季第34轟)、陽春砲追3分,五局上佩德森(Joc Pederson)加碼一發陽春砲,以及九局上畢提(Matt Beaty)的三分砲,讓道奇超前2分。

兩隊僵持至九局下,納普(Andrew Knapp)、赫蘭德茲(Cesar Hernandez)安打攻占一、三壘,金格瑞安打追上1分後,哈波打出再見清壘二壘安打,終場費城人以9:8險勝道奇。

而在釀酒人對勇士的戰役中,七局下、二人出局、滿壘,葉立奇(Christian Yelich)敲出驚天一轟,這發滿貫全壘打也是他本季第33轟,還落後目前暫居全壘打王的貝林傑一轟。終場釀酒人以13:1大勝勇士。

洋基與光芒一役,「法官」賈吉(Aaron Judge)八局下敲出戲劇性的致勝兩分彈,加上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滿貫砲助陣,終場洋基就以8:3擊敗光芒。

──轉自《大紀元》(記者喬奕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