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否認婚變傳聞 為楊丞琳獻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8日訊】37歲的女星陳妍希陳曉結婚3年屢傳婚變,她18日出席手表品牌新品發表會,強調消息是子虛烏有,而且還想再添一胎。至於好姐妹楊丞琳被李榮浩求婚成功,她也開心祝福。

陳妍希陳曉因合作《神鵰俠侶》墜入愛河,於2016年步入禮堂並產下兒子小星星。她表示有想過要生第二胎,還有問兒子小星星的意見,不過年紀尚小的小星星沒有回答她的問題,一切順其自然。

對於婚變,陳妍希表示:「沒有辦法,在這個圈子裡面,這好像是身為公眾人物必經的路。」她與陳曉相當有默契,不會特別討論網友的留言,「我跟他(陳曉)都認為過好自己的日子就好了!不用讓全世界知道。」5日適逢陳曉生日,陳妍希還趕在第一時間獻上祝福,甜蜜到片場探班。

而好姊妹楊丞琳近日被李榮浩求婚成功,陳妍希笑著表示,楊丞琳在第一時間就傳訊息通知她,她又驚又喜忍不住開心尖叫,「好好享受吧!好好享受生活,享受有一個自己很愛的人,陪伴在自己身邊的感覺」。

陳妍希認為楊丞琳是個「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女孩,也讚賞李榮浩成熟體貼,各方面都非常適合楊丞琳,是個值得託付終身的對象。是否會傳授「好孕秘訣」給楊丞琳,陳妍希害羞回應,自己也不知道秘訣是什麼。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