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劾案眾院落敗 川普:美國不要社會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9日訊】繼續來關注總統川普與4名少數族裔國會女議員的對峙。國會眾議院,週三,高票否決了因川普批評這4名議員而引發的彈劾案。川普重申,美國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

週三下午,美國國會眾議院,以332-95票否決了彈劾川普總統的決議案,大約6成民主黨籍眾議員投票反對彈劾。

川普晚間在北卡州格林維爾的助選集會上,首先提到了這次衆院投票。

美國總統 川普:「我剛剛聽說美國眾議院以壓倒性多數投票,否決了這個關於彈劾的決議案,我被捲入這樣一個相當荒謬的事件中,(彈劾行動)太愚蠢了。」

雖然左派媒體淡化甚至忽略4名女議員曾發表的駭人言論,不過川普通過自己的方式將消息發布出去。

美國總統 川普:「奧馬爾議員因我們國家遭到恐怖襲擊反而指責美國。 說恐怖主義是因為我們參與了他人事務的後果。顯而易見且重要的是,奧馬爾曾發表過惡毒的反猶太主義的言論。」

奧馬爾( Ilhan Omar )、 特萊布(Rashida Tlaib)、科特茲和普雷斯利(Ayanna Pressley)四人自年初進入國會山履職後,不斷發表激進言論。

美國總統 川普:「這些女議員、她們的言論助長了一個危險的激進左派的崛起。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們會贏得大選,前所未有過。」

川普此前已經多次對民主黨的極左走向表達擔憂和批評,在北卡助選集會前,川普在白宮再次對媒體明確表示,美國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

美國總統 川普:「民主黨真的朝著讓人無法想像的方向前進,他們走得太遠,將要從懸崖上掉下去。所以,我認為他們犯了一個大錯。我們不會朝那去,我們不會成為一個社會主義國家。那不會發生。」

另外,川普在北卡助選集會上宣布,他自己將在完成總統第二任期後會選擇離開。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