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國大法弟子:風雨20年 救人心更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9日訊】今年是法輪功反迫害20週年。1999年7月20號,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公然違背憲法和法律,利用國家機器開始了對信奉真善忍法輪功民眾的殘酷鎮壓。在鋪天蓋地的謊言下,成批的法輪功學員抱著講清真相的目的奔赴北京。而他們面對的又是怎樣的遭遇呢?今天,就讓我們走近當年參加7.20上訪的其中一位修煉者。

浪漫、時尚的法國巴黎,每年都吸引大量的觀光遊客。位於巴黎中心地帶的「老佛爺百貨公司」更是很多大陸遊客不願錯過的地方。楊金花就是在這裡給大陸遊客遞上一份份真相報紙。

法國法輪功學員楊金花:「我覺得他們出來一趟,花費自己的錢,就是很不容易的,又這樣回去了,就覺得很心疼,因為那是我的同胞,我就覺得真不忍心,我就每一個人,路過的人,我都想讓他們知道法輪功的美好,真善忍的美好。」

這一站就是3個小時,但楊金花一直滿帶笑容,即便遭到遊客的歧視和謾罵。曾經在大陸受過迫害的經歷,使她格外珍惜向中國人講真相的機會。

時間撥回20多年前,1998年,楊金花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不長時間就感受到了大法給她帶來的美好。

楊金花:「 沒學法之前呢,頸椎不好,有肩周炎,吃藥都治不好,煉功以後呢這些病不長時間就不翼而飛了。學了這個大法以後呢心情特別開朗,就明白了這人為什麼活著,這個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所以這樣就每天很高興,上班也有力氣,幫別人做什麼事情都覺得非常高興,遇到再大的困難都覺得不當回事,很輕鬆的就過去了。 」

然而,1999年7月20號,中共發動的對法輪功的鎮壓,打破了這種平靜的日子。

楊金花:「7月19號這天晚上就去學法組去學法,我那個朋友就說,警察已經上他家去了,告訴他,要今天晚上我們要再一起學法呢就抓人了,當時一聽就覺得,這麼好的法,就想著好好的學,怎麼就又抓人呢?就不明白嘛。想著政府是不搞錯了?那我們就商量去北京信訪辦就去上訪。」

楊金花一行人在半路被警察攔截,送到一個大的電影院,裡面已經關滿了從全國各地來上訪的法輪功學員。當晚她被當地的警察帶回收容所關押。

楊金花:「逼迫我們看那個污衊法輪功的電視報紙,逼迫寫保證書。不放棄就不給飯吃,也不讓睡覺,什麼都不讓幹。逼迫我家裡的人,我要不寫保證書,就把我送去勞教判刑,讓他們跟我劃清界線,否則我姐姐的孩子就不能上大學。」

一個星期後,因為楊金花不寫保證書,又被關到了精神病院。

楊金花:「吃飯的時候,先讓我吃一大把的藥,你要不吃藥,就綁到床上打針,所以就對我的身體就開始摧殘了。每天對著那些真正的精神病人,又喊又叫又哭又鬧的,我當時真的是生不如死 。那時候學法不長時間,只能記住兩段《論語》,還有幾首《洪吟》的詩,每天就是靠這個過了這20幾天。」

從1999年到2006年底,楊金花因堅持信仰,總共被綁架12次;多次被拘留所、看守所非法關押;被勞教所非法關押2次,共5年;曾受過8種酷刑;3次被抄家。家人也被迫與她撇清關係,母親被警察騷擾,被迫搬家三次,每天提心吊膽。

2004年楊金花在山東淄博王村第二女子勞教所關押期間,還經歷了一次突如其來的「體檢」。

楊金花:「先讓我去的是到一個是聽心臟的地方,再去量血壓,抽血,一個醫生拿了這麼大一個針管子,所以給我的印象特別的深,抽了這麼滿滿一針管子血,後來一個男的警察就讓我到這個窗口去錄指紋,就是這幾個動作,然後叫上大巴車,就又把我們拉到勞教所了。(當時)什麼都不知道,06年以後,才各個資料看到了真實的情況,我覺得就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因為他們已經把我作為一個活摘器官的一個,已經進了他的資料庫裡面了。」

2014年,楊金花擺脫那個恐怖的環境,來到了法國,第一件事就是出去煉功,跟人家講法輪功是什麼。第二年她依法控告了迫害元兇江澤民。今年4月,她出席在倫敦召開的獨立人民法庭,作為證人,指證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活摘器官的事實。

20年過去了,讓楊金花高興的是,很多中國人慢慢瞭解了真相。

楊金花:「他說,我們真的很感謝你們這些法輪功學員。有的說,堅持啊,加油啊,就是這樣的鼓勵我。想想這些人,他們明白了以後他們非常感謝我的那種心態,那種笑臉,我就覺得就有勇氣。我一定會堅持到底,堅持到中共停止迫害。」

攝影/清風 編輯/琬琰 後制/琬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