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暴高溫襲擊紐約 多地週三晚再停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9日訊】再來關注紐約的情況。週三晚間,紐約市出現雷雨天氣,多地出現停電、或人孔蓋著火等事故,電力公司聯合愛迪生表示,約有15,000個用戶受到影響。

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表示,週三(7月17日)晚間,由於「設備失靈」的原因,史坦頓島New Dorp社區超過3000個用戶斷電,直到晚間十點才恢復供電。

在皇后區,市議員顧雅明在推特上介紹,法拉盛東部地區也發生停電,約有1000個用戶受到斷電影響,電力在晚間9點55分左右恢復。

由於下雨和地下電纜過熱等原因,皇后區東艾姆赫斯特等地,也出現幾起人孔蓋起火事故,導致一氧化碳濃度升高,一些居民被疏散。

本週五至週日,氣溫還會升高,最高可達華氏100度,約攝氏37度,紐約市已經發布高溫警報,因用電過多等原因造成的停電等事故可能還會發生。聯合愛迪生公司也發佈視頻,鼓勵市民掌握省電好習慣,包括不用電器時拔除電源,在非用電高峰時段使用洗衣機等電器,日間用窗簾遮擋陽光,以免過度使用空調。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