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集社區意見 紐約皇后區議員發起民意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9日訊】紐約州參議員拉莫斯,週四宣布,發起一次選區內的民意調查,向民眾徵集對社區的意見和願景,以便將居民的聲音傳達給州議會。

紐約州參議會第13選區參議員拉莫斯(Jessica Ramos)表示,她的辦公室將面向選區內居民徵集意見,問卷包括居民的個人情況、居住地區,以及居民對交通、教育、移民、健保、住房等相關議題的觀點。

紐約州參議員 Jessica Ramos:「包括居民對社區的願景、希望政府可以在哪些方面做得更好。確保每個人都能連接到所需的服務,用一種更加多元、可計算的方式實現。」

調查問卷將採用上門拜訪的方式進行,民眾也可以直接聯繫拉莫斯辦公室,或在線填寫等方式回答問卷,目標是完成2000份問券調查。

紐約州參議員 Jessica Ramos:「辦公室無法永遠服務到每個人,所以問卷相當於我們把辦公室帶給你。」

拉莫斯所在的第13選區,包含可樂娜、艾姆赫斯特、木邊以及阿斯托利亞等部分地區。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