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玉華講述與川普總統會面內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9日訊】當地時間週四(18日)下午,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市中心舉行720反迫害大遊行。其中有不少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受到川普總統接見的法輪功學員張玉華女士,在遊行途中講述了她與川普總統會面的一些內情。

今年的7月20日,是中共迫害法輪功20週年,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同步舉行720反迫害活動。與此同時,美國國務院舉辦的「第二屆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也正在白宮召開。

週三(17日),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會見了來自17個國家的27位宗教迫害倖存者,包括來自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張玉華

對此,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在DC遊行現場,採訪了張玉華女士,張女士講述了她受川普總統接見的一些內情。她說,川普政府非常關注世界各地宗教信仰自由的問題,預計美國政府接下來會採取措施,針對迫害人權的中共官員實施制裁。

以下是相關的採訪視頻。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