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看天下】專訪胡平:20年打壓 法輪功屹立不倒 歷史意義深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9日訊】兩年前的今天,《曉看天下》節目組採訪了定居美國紐約的胡平先生,聽他講述,他對法輪功現象的觀察。法輪功遭受多年打壓仍然屹立不倒,歷史意義深遠。

大家好,歡迎收看《曉看天下》,我是曉天。2019年7月20日,距離中共開始殘酷鎮壓法輪功之初已經過去了20年。雖然這20年在歷史的長河中只是彈指一揮間,可是在現實中,卻經過了无数世事變幻,滄海桑田。在「7·20」20周年之際,我們拜訪了,定居美國紐約的胡平先生,聽他講述,他對法輪功現象的觀察。

胡平先生,是著名的中國問題研究專家,在國際上廣受好評的學者。他是《北京之春》雜誌榮譽編輯,中國人權及獨立中文筆會執行理事,也是一直研究法輪功現象的專家學者。

胡平先生認為,在20年前,誰也沒有想到,看似普通、柔弱的法輪功學員,能夠承受住中共如此猛烈的迫害,這些法輪功學員,竟然成了挑戰世界上最殘暴政權的,中堅力量。

正如胡平先生所言,時間能說明很多事情。20年前,人們可能會認為法輪功和別的氣功沒有什麼區別。20年過去了,法輪功在中共這部國家機器的攻勢下,「居然打不垮,壓不倒」,「爭取信仰自由而展開的和平抗爭英勇悲壯,可歌可泣」。法輪功能在烈火中屹立不倒,足以證明他是真金。

20年的反迫害,宛如黑暗汪洋中的一盞明燈,給人類以方向,給世界以希望。

感謝收看這期的《曉看天下》,我是曉天,我們下期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