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由西方主要經濟體和日本組成的七國集團成立的一個工作組表示,臉書的Libra等加密貨幣需要受到嚴格監管,因為這類金融創新有被用於洗錢和恐怖主義融資的風險,進而破壞全球經濟的穩定。臉書拒絕叫停Libra。

2.流媒體巨頭Netflix第二季度末美國訂戶數量比第一季度末減少了13萬。是近十年來美國訂閱用戶人數首次下滑。全球範圍內Netflix第二季度新增270萬訂戶,遠低於該公司此前預測的500萬,也低於2018年第二季度550萬的增量。

3.波音737 MAX型號的飛機遭遇兩起空難事故,導致346人喪生。全球監管機構因此於3月份叫停了MAX系列飛機的運營。波音公司表示,將撥出約50億美元用於補償受到停飛影響的航空公司。

4.中國第二季度GDP增長率為6.2%,降至近30年來的最低水平。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經濟系教授胡穎堯和他人合作研究中國的夜間照明,認為中國實際的人均GDP可能比官方公佈的數字低四分之一。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