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掀珍奶風 珍珠創意料理端上飯店餐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9日訊】美國一項「全世界最好喝飲料」調查結果,台灣的珍珠奶茶榜上有名。有飯店業者看準商機,結合了五家餐廳,推出超過20款珍珠創意料理,吸引外國遊客和台灣消費者。

Youtuber《 LoganDBeck小貝》:「哇!看看這款飲料,這真的好喝!」

讓外國朋友驚艷不已的珍珠奶茶,尤其近期更在日本掀起風潮。飯店業者看準這波商機,將珍珠粉圓搬上五星飯桌。

主持人:「把新鮮的珍珠擠進可頌裡面。」

由意大利主廚操刀規劃,從戚風蛋糕、可頌到披薩餃還有流沙包,鹹鹹甜甜的新滋味,讓國內外民眾躍躍欲試。

日本旅客:「看起來很好吃,會想品嚐看看。」

台灣民眾:「我覺得這樣拉近了美食與民眾之間的距離。」

台灣民眾:「太不可思議了,這種火花好像,滿想嚐鮮的。」

點心房行政主廚 Andrea Bonaffini:「珍珠很甜,所以我需要推出全新的甜點食譜,還是有甜度,但是是低糖的。」

飯店業者一口氣結合五家餐廳,推出超過20款珍珠餐點。鎖定外國觀光熱潮,各大飯店業者紛紛將台灣道地美食,端上桌。像是台北君悅酒店就將台式鐵板牛排搬上桌;台北天成大飯店則是推出全新品牌「車頭站古早味冰品」;而台北晶華酒店與凱撒大飯店則同樣相中珍珠粉圓,推出一系列的創意料理。

飯店業行銷公關部協理 蔡惠茹:「在飯店的五星主廚的巧手之下,其實它們不只是在好吃之餘,其實他們的這個呈現方式,也就是他們的擺盤,其實變得更加精緻,對於我們台灣小吃的整體提升,其實是非常有幫助的。」

台式美食經過主廚巧手大改造,不僅挑動觀光客的味蕾,也牢牢抓住台灣消費者的胃。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冠霖、趙庭譽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