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名專家簽公開信 籲白宮堅持對抗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9日訊】上百名美國專家等日前聯署公開信,敦促美國總統川普堅持對抗中共,最終擊敗中共對全球自由的壓迫。專家們表示,他們支持中國人民,反對中共政府。

這封公開信由美國前太平洋艦隊情報和信息處處長法內爾執筆,已有100多名中國問題專家、學者和退役軍官聯署,其中包括前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司徒文、著名評論家章家敦、旅美人權活動人士楊建利等。

信中寫到:「在我們的政治體制裡,政治是常態,戰爭是例外。中國(中共)的世界觀則恰恰相反。今後,我們必須更好地了解和處理這種危險的不對等。」

「共產黨所設想的『夢想』對中國人和世界其它地方的人來說是一場噩夢。我們堅決支持中國人民,其大多數都希望過和平的生活。但我們不支持中共政府。」

公開信列舉中共的罪行,包括系統壓迫宗教與言論自由,箝制香港自治權,違反世貿組織的國際規範,在經濟與軍事上恐嚇其他國家,威脅以武力統一台灣等。

專家們還認為,中共目前的策略就是拖延,等到川普任期結束。川普政府必須將其政策和能力制度化,以便重新平衡美中經濟,強化同盟關係,最終擊敗中共在全球壓迫自由的野心。

這封信是對7月3日《華盛頓郵報》刊登的題為「中國(中共)不是敵人」的公開信做出的回應。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