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週年 渥太華法輪功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9日訊】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上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反迫害20年紀念日到來之際,加拿大渥太華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們在中領館前集會,呼籲各界共同製止中共的迫害。

國際特赦加拿大分部主席Alex Neve:「這個哀悼日不該存在。」

中領館前的集會者們表示,20年的迫害摧毀了爲數衆多的法輪功學員的生命和生活。

國際特赦加拿大分部主席Alex Neve: 「中共政權對法輪功20年持續的妖魔化、迫害和暴力, 這一切只因爲人們堅持修煉法輪功, 他們遭到抓捕、監禁、酷刑、致死、不公的對待 。」

拉比Reuven Bulka博士:「法輪功學員遵循健康的生活方式。 精神充沛,身體健康。他們被活摘器官給需要移植器官的人。」

Bulka多年擔任負責安省器官捐獻基金會董事會主席,他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證據充足。

拉比Reuven Bulka博士:「在我們安省這樣先進的地方, 兩三年內等到器官是很幸運的。說如果頭一個器官失效的話,一週內我們馬上能爲你找到另一個器官, 這是瘋話, 除非有由眾多等著被殺的人組成的器官庫。」

他表示全世界的人都要行動起來,停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暴行。

拉比Reuven Bulka博士:「我们必须今天,而不是明天,不是后天,而是此刻就停止其暴行。」

「加拿大一定要將去中共移植活摘來的器官定爲非法, 讓中共器官需求的市場枯竭,也是制止活摘器官的一種方法。」

國際特赦加拿大分部主席Alex Neve:「我們在此對法輪功學員表現出的堅韌、勇敢和決心表達尊敬和欽佩。」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