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貿易談判不妨礙美國支持宗教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9日訊】週四,美國副總統彭斯和國務卿蓬佩奧,在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上發表講話,宣佈將成立國際宗教自由聯盟。彭斯表示,不論美中貿易談判結果如何,美國都將堅定地與中國有信仰的人們站在一起。

在週四的演説中,蓬佩奧以法輪功等信仰團體爲例,指出中共迫害宗教自由的嚴重性。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在場的每個人都知道,中國有信仰的人們需要支持。去年九月,陳慧霞,一名法輪功學員,被判入獄三年半,僅僅因為實踐她的信仰。」

蓬佩奧宣佈,將創建國際宗教自由聯盟,對抗針對宗教自由的迫害。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我們將創立國際宗教自由聯盟。我們希望這個新機構,也是史上首個致力於這一議題的國際機構,能基於最近的努力,將理念相同的國家凝聚在一起,迎接國際宗教自由方面的挑戰。」

美國副總統彭斯週四發言,談到中共政府對信仰團體的迫害,包括藏人、維吾爾人和基督徒等。彭斯表示,美國捍衛宗教自由的承諾,不會受貿易談判的影響。

美國副總統 彭斯:「美國正在與中方就貿易關係進行磋商和談判,這會繼續下去。但無論我們和北京的談判結果如何,你們可以放心,美國人民會堅定地和中國有信仰的人們站在一起。我們會祈禱,爲了他們能夠自由實踐信仰的那一天。」

彭斯強調,對自由和幸福的追求,是全人類與生俱來的權利。

美國副總統 彭斯:「我們今天在這裡,是因爲我們現在和將來的永遠,都會堅守如下準則,創世主賦予我們不可剝奪的權利,包括生命、自由以及追求幸福。這些不僅是美國人與生俱來的權利,是整個人類生而俱來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林宇、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