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反迫害 法輪功學員見證歷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0日訊】經過二十年漫長艱難的歲月,法輪功學員經歷了生離死別和酷刑折磨,如今,第20個7月20日悄然而至,從中國大陸輾轉來到海外的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崔玉芝,呼籲世人維護正義良知,共同制止迫害。來看報導。

星期二晚,法輪功學員崔玉芝在溫哥華中領館前,追思曾經跟她一起因和平上訪而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

原大連機場財務會計崔玉芝:「在那種恐怖壓力下,我們是頂著壓力做啊,那種心情,每天總是提心吊膽的。」

2005年11月,她和幾位學員,與高智晟律師一起,採訪了遭受中共酷刑折磨的法輪功修煉者。

原大連機場財務會計崔玉芝:「我在中國大陸期間,跟我走的比較近的,接觸比較多的同修,其中有四位已經迫害致死了。其中包括長春大法弟子王玉環,孫淑香,她們兩因爲參與了高智晟上書國家領導人這封信,以真實姓名曝光中共黑窩對她們的酷刑折磨,遭到中共邪惡的報復。後來又被綁架,迫害致死了。」

高智晟律師曾被中國司法部選為「中國十佳律師」,被譽為「中國良心」。從2004年12月開始,一年內多次致信中共最高層,要求停止對法輪功群體的非法迫害。

崔玉芝長年受到中共騷擾,過著流離失所的日子。然而,這並沒有讓她放棄對信念。跟無數法輪功修煉者一樣,她選擇去天安門,說句公道話。

原大連機場財務會計崔玉芝:「有7-8個人打個長條幅,被警察打的臉上全是血。那個時候我就流淚了。在2000年12月20日,我跟同修一起又到北京去了。這一次我們就喊出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跟我一起去北京證實法的長春同修,她是遍體鱗傷。所有的電棍電針都給她上了。」

原大連機場財務會計崔玉芝:「她的腿部,腳部,身上的泡,電擊之後的泡都是紫色的。而且水泡電出來太殘忍了。」

原大連機場財務會計崔玉芝:「我正要喊還我師父清白這句話還沒喊全的時候,警察就把我推倒了。同修就把我的橫幅撿起來,大家相繼的都站出來打橫幅。都在喊還我師父清白。」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集團開始對法輪功進行全面、公開的殘暴鎮壓,覆蓋中國社會各個階層、為了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幾乎用盡了歷史上所有的酷刑手段,甚至活摘器官。

上億的法輪功學員被剝奪了基本的正常生活。經歷了多次綁架和非法關押,崔玉芝輾轉來到海外,繼續打出橫幅,呼籲正義。

原大連機場財務會計崔玉芝:「在7.20到來之際,對被迫害致死的同修寄一份哀思。身在海外的我,向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呼籲,同我們一起,停止這場迫害。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徹底的結束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李薇 孟雪之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