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接見法輪功學員 釋放什麼信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0日訊】【今日點擊】川普接見法輪功學員  釋放什麼信號?(3518-2)

提要
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特區舉行反迫害20週年集會
彭斯:與北京貿易談判不會妨礙美國對宗教自由的支持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時間是個神,習近平走到2019年,所有都頂在他的七數上。2012年算到今年它是第七年,他是中共的第七個總書記,他是中共第七個國家主席,49年之後,代理的都不算,我說的意思是正經八百的。那圍繞他的一切,我們講七的定數,圍繞他的一切就多了。2012年他習近平為了保命,他習近平為了保命,2012年9月分,9月3日、4日,他不上班,他跟胡德華他們打橋牌,打牌,就下棋去了,他跟聶衛平的關係不錯,他下圍棋。不上班就是不接班,對中共的高官那叫以死相拼。拼什麼?他把政治局常委9個給拼到7個。

9個,江澤民垂簾聽政訂的。我們的跟大家解釋過,江澤民身上帶著九,他帶著九,利用著共產黨出現了歷史性的迫害,對信仰者,1999年7月20日。今天大家看我節目大陸就是7月20日,20年。到了7月20日第21年開始,所以7月19日是他的最後一天,20年頭的最後一天。在江澤民身上落的都是九,垂簾聽政開始,2002年胡錦濤上,政治局常委改成9個,開始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爆出來的時間就是那個。所謂的法輪功學員天安門自焚事件,是在年頭上,頭一年的年頭上,大年三十。那栽贓法輪功,從而造成全國人把法輪功,汙辱法輪功。

他的栽贓的手法,現在在2019年7月1日,所謂香港的立法會事件中是一樣的。只不過香港這些人太嫩了,就沒壞到頭上,太嫩了,那做得就非常的太雛,北京話不好聽,太雛,就壞都沒壞到頭上,剛開始壞,很想幹,但幹出來呢太水貨了。而那中南海的人太奸詐太老練,所以今天落在習近平腦袋上都是這個。而你想想習近平在主政的過程中,這過來7年的過程中,大家知道2012年是薄熙來。大家知道2014年是整個香港的雨傘運動,沒人提他2013年,為什麼?習近平真正主政,真正獲得權力,2013年三中全會,全國深化改革小組和國家安全委員會,他就成立了兩個機構。

2013年12月5日深夜,那是周永康的生日,在中南海抓捕周永康。20天之後15天至20天之後,抓了李東生,突出他的官位,610辦公室主任。習近平開始動權力,就直接動的當年對法輪功迫害的人,施以迫害的。李東生,天安門自焚事件是他幹的,所有的內幕他都知道。那周永康那不用講了,整個法輪功被迫害的過程,就是他的仕途最鼎盛的過程,這就是習近平幹的。所以習近平走到現在,我們一直跟大家說過,他周圍發生的所有事件,都是跟法輪功有關。2014年的香港白皮書,610香港白皮書,非常明確的標誌。在習近平整個主政的過程中,這七年來,從2012年上來,他對法輪功本身的問題,沒有講過任何話,沒有做過任何表達。這麼多年我們做節目,我沒有聽過任何,就這個班子,就他現在主政的這個班子,沒有在任何公開場合下,聽到過對法輪功的評價,截止到現在,有可能我漏掉,但我沒有任何印象。

川普接見法輪功學員 釋放什麼信號?

7月17日,2019年7月17日,川普把法輪功學員等其他27,加起來一共27個人,遭受宗教迫害的人請到了白宮,這是美國總統第一次。其他的信仰者都曾經有過機會,但這是美國總統第一次,以信仰被迫害者的身分,請具體的法輪功學員來到了白宮。在針對這件事情上,美國政府的表態、態度,這是17日。在18日,被記者問到有關白宮,川普也叫特朗普,去接見有關宗教,因為宗教被迫害所有這些人,你怎麼看。外交部代表著中共國的態度,國家的態度和國家的定性。記者問他有關白宮的行為做法之後,他就用了共產黨的詞,說這是美國干涉中國的內政。緊接著他直接用了江澤民當年對法輪功迫害和汙辱時的詞彙,來描繪法輪功學員,在白宮受到川普接見的這件事情。

這是今天習近平政權主政7年來,我聽到的第一次正式表態。在法輪功學員,法輪功被汙辱被迫害的第20年的最後一天。時間是個神,東西都是回扣的,1天是24小時轉圈的,誰做了什麼都是一圈完了。今天是善惡的大對壘。在新聞媒體中很多都是沒有一種信仰的背景之下,以新聞的概念這麼說的。美國之音這麼報的: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舉行了反迫害20週年的集會。同樣的,18日美國副總統彭斯,談到與北京的貿易談判,不會妨礙美國對宗教自由的支持。那意謂著什麼?意謂著美國總統跟副總統,共同在有關中共對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信仰者的迫害的那種態度,這是美國政府的表態。

彭斯:與北京貿易談判不會妨礙美國對宗教自由的支持

儘管在面臨中共國的宗教的迫害,但信仰正在中國遍地開花。美國跟中國的貿易談判,不會妨礙美國捍衛宗教自由的承諾。彭斯在國務院舉行的第二次宗教自由部長會議上說,中共當局迫害基督教信仰,但中國的基督徒正在快速增長,美國副總統彭斯是非常虔誠的基督徒。同時他們在推特上提到了,在有關反送中在香港發生的故事時,提到了那些抗議者,唱著聖利路亞讚美主的詩歌,在對抗著中共政權的代表者香港政府,這是當時彭斯的一番講話。我看一下在推文上,我能否找到陸慷的那一段講話。我在推特上找到了美國之音中文網,22小時之前發的,所以這是十八日的,我錄製節目是19日的上午。

川普總統星期三在白宮會唔了27名,來自於17個國家的宗教迫害倖存者。中共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在18日的例行記者會上回稱如何如何。這是他當時回答時的原話,沒必要跟大家分享聲音了,大家可以看到這是他當時答的。所以我們不管美國之音自己的文章如何,這是我跟大家講的,這是方得始終的終。在未來的時間裡頭,我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這個事情從時間點上來說,一個完全的結束。7月21日在香港將進行大遊行,7月21日香港進行大遊行,據說它的叫警察不反對,通知書已經拿到。所以在香港會發生什麼,不知道,人不配知道,

但它一定會發生什麼。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