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北京醞釀治港新策 動用軍隊不是選項?(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0日訊】【今日點擊】(3519-2)

【石濤評述】
提要
北京醞釀治港新策 動用軍隊不是選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21日,對等在香港應該在發生的一些事情,對等在香港應該在發生一些事情。但我們節目是提前拍的,所以在週末來之前呢,不同的背景的媒體,習近平的、打擊習近平的,都在相應的報著各種消息。而消息的本身都把習近平跟林鄭月娥,和香港的事情連在一起,所以跟大家分享南華早報,是替曾慶紅賣命的南華早報,他在報導習近平,在如何處理香港事務當中的一個說法。

南華早報:香港局勢超過了北京預期,中共高層大為震驚。報導裡談到的高層都不是習近平,韓正在6月13日、6月30日,都已經兩次到過深圳遙控香港,他有什麼震驚的,他要是震驚就是笨蛋,對不對。你不能罵林鄭月娥是他在這兒指揮的,他指揮聽誰的。習近平在12日、13日離開北京,去俄羅斯參加上合會議,他到達當地的時間是夜裡十點多,他從北京坐飛機往西邊飛,還有三個小時時差,所以他離開北京的時間已經相當晚了,夜裡七、八點鐘了。

所以是習近平參與跟韓正等人,說商量好之後他才離開的。結果韓正14日見了林鄭月娥,15日習近平的生日,習近平在俄羅斯,普丁給了他冰淇淋,讓他消消火,給了他66個冰淇淋,幾盒子讓他消火。他那頭消火呢這頭林鄭月娥叫暫緩,暫緩一句,激怒了所有香港人,而包括她林鄭月娥也激怒她很委屈。結果晚上梁先生死去,這就是6月15日習近平的生日,6月16日出來兩百萬。所以韓正向林鄭月娥下的命令,是來自於他習近平。

那韓正如何理解習近平的?而韓正如何傳達給林鄭月娥的?而林鄭月娥又如何理解韓正的?中間可能會有很大的距離。現代人講話彼此之間交流很難,說不清楚,有人說你胡說,他交代任務還說不清楚,他韓正不想承擔責任。中共的官沒有一個想承擔責任,話一定要說圓嘍,那話一說圓了聽的人就笨蛋了。她林鄭月娥在港府工作了40年,她多少都會有一些在西方的公務員,西方的社會中的那種思維辦法,相對地比較單純,她不會你轉彎她不會。

中南海裡頭有多少胡同,中南海裡的胡同很多它轉彎的,她搞不清楚韓正說的什麼意思。有人說不可能,你看看7月1日立法會被衝擊時,他們設計做的圈套太嫩太雛啦。雛的意思就是太笨了太嫩了,那明顯的是做手,但做得太笨。所以連那種想陷害學生,陷害抗議者的做法,他做出來都笨的話,誰能保證林鄭月娥能聽明白,韓正說的什麼意思,而韓正自己要脫身。

而6月30日韓正再一次來到深圳,6月29日習近平在大阪,都把巴西總統放鴿子,他自個兒就飛回北京了,而且不許他們打電話。30日不就是韓正出現在深圳了嗎,很顯然習近平知道,7月1日大遊行要出大事,他知道在中南海的上層,出現了大事情。他封殺了所有人不許跟,他的外交官都不許跟巴西總統打上招呼,嗨,爺們你自個兒喝酒吧,我們先撤了。你說一句,他不說,為什麼?他誰都不信,他裡頭出了內鬼,就他的隨身代表團當中,他不信。

那誰跟著去了?王毅、楊潔篪外交系統的,不就這個嗎,因為韓正30日就到了深圳了,得給他時間啊。他習近平晚上6點鐘到了北京,29日,這不就對上了嗎。所以什麼叫高層大為震驚,這些都是瞎說咧,那是不是震驚,他當然震驚了,都買尿布濕了可不就震驚嘍。對香港的情報系統,未能及時準確掌握社會民情,感到驚異和不滿,國務院港澳辦正在搜集意見,準備提出所謂的新的治港政策,以解決目前的政治危機,但直接派出軍隊不可能。

港澳辦明顯完蛋,但它南華早報還說,港澳辦在做事情。港澳辦的頭就是他韓正,麻煩都出在他身上,怎麼可能讓他呢?怎麼可能信他呢?對吧。那如果從楊潔篪他們角度來講,那他跟韓正聯繫是有可能的。所以這是上頭出事,南華早報的報導,本身完全參與到中共上層,習近平身邊人之間的打殺。

香港科技大的社會學的副教授,叫做成名,北京在香港收集情報等相關單位,確實低估了香港民間的力量。根本不是情報系統的,香港人自己,都不知道會出來這麼多人,他會知道?9日那天出來100萬,出來這麼多人,所有人都驚了,就搞不懂了。等到16日,太多的人認為能出來七、八十萬,就不錯了,連它的大數據預測都是70來萬,誰知道出來200萬呢。你問問,還它大驚不滿,它低估了,低估啥呀,所以有些學者說話根本就不貼譜。

所以共產黨埋汰他們叫知識份子,這不貼譜咧,因為沒有人知道,這叫天意來著。這些人都是政治分析,在信神的和神蹟的背景之下,太Low了,天地面了,他們只相信自己的分析能力。

一個多月不同媒體的報導是一致的,北京對香港發展的局勢到現在,完全超過意料之外,這是沒錯的,這是神蹟。北京超乎預料、所有人都超乎意料,香港人自己也超乎意料。開玩笑!情報部門過於樂觀,看不到香港的波濤洶湧很多不滿。他有看齊意識,看齊意識就會造成下面的人一定騙他,因為不騙他,習近平他自己日子不好過。習近平要吃包子,你敢問什麼餡的嗎?你不敢問吧!因為如果你問了說,習近平你吃什麼餡的,你幹什麼吃的,你都不知道我吃什麼餡,完了。那天下餡多了,我不知道你爺,今天要吃哪口啊,再問一句,抓了他,完了扯了。

看齊意識核心意識,我都會整,那不就整死他自己了嗎,其實就這麼來的。很多是假的,有的人是這麼來的,有的人是故意騙他。誰故意騙他?王滬寧完全滿足他的心理要求。沒跟你說嗎,就像妲己伺候紂王一樣,超乎他的想像讓紂王樂了,就樂成一塊肉了。

南華早報講:不動用解放軍,其實早已有報導只是確認而已。沒錯,不動用解放軍不流血,這是在習近平的做法中,不是今天,他一直是延續這個辦法,不殺人、不死人,這是他一直想的。但香港已經死了4個人了,那跟他直接相關,所以他想不死人,是他主動的他的想法,但是不死人可是另外一回事。

危機時刻動用軍隊是中共不可放棄的,所謂不動用軍隊,是認為香港的警察部隊已經足夠了。我不認為中共對香港會有懷柔政策,想回到一國兩制不太可能。現在有一個說法,中共內部的爭論比較大,有人說要政改回到原來的一國兩制,鄧小平式的一國兩制;有人說乾脆把兩制給廢了,就收了就完了。瞭解內情的說引蛇出洞看著,說引蛇出洞為了抓在香港背後,這一次的勢力背後的黑手。

習近平他屬蛇的,習近平現在都這麼迷信對吧,還願這個遊戲裡面放了個符,他都把整個公司全給封掉。方得始終的終是從他嘴裡說出來的,他現在全黨從上至下,要用牢記使命這句話,改掉壓掉方得始終,始終的終字。你南華早報把他的蛇說出來,蛇死在七寸,打蛇打七寸,這不就是誠心弄他嗎。外國勢力,哪有外國勢力,你們家是外國勢力,你們都是馬克思的後代,邪了門了我跟你說,共產黨害人家害自己,祖宗你都犯不上 。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