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重回「壯志凌雲」經典或風雲再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0日訊】30多年前的好萊塢動作大片《壯志凌雲》轟動影壇, 也讓湯姆·克魯斯一舉成名。如今,阿湯哥出演《壯志凌雲2》,是否能再次引領風潮呢?

週四,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出人意料地出現在聖地亞哥國際漫畫展上,為影迷期待已久的《壯志凌雲2》造勢。該片將在2020年6月首映。

30多年前,克魯斯飾演特立獨行的美軍頂級飛行員;現在則飾演教官,培訓一位年少氣盛的女飛行員。

在漫畫展上首次發佈的《壯志凌雲2》預告片一開始,克魯斯飾演的海軍戰機飛行員回歸,被上級質疑: 為何30多年過去了,他的軍階沒有晉升,還停留在上尉。

克魯斯淡定地回答:「這就是人生神祕之處。」

在33年前的克魯斯成名作中,飛行員們駕駛戰機疾馳追逐的鏡頭,再伴以崇山峻嶺,旭日晨曦、落日餘暉,不僅對於軍事迷,即使對於普通觀衆,也是十足的享受。

《壯志凌雲2》的預告片中,當年的F-14“雄貓”戰機已經升級到了F-35隱形戰機。更為先進的拍攝設備和技巧,使得影片中的壯麗風景更加讓人歎爲觀止。

當然也少不了克魯斯駕駛戰機的英姿,從航空母艦起飛,拉起機身,在空中翻個跟頭,飛過大海,雪山,穿越沙漠。

影片中還不乏向《壯志凌雲》經典場面致敬的鏡頭。比如克魯斯穿上那件著名的「獨行俠」夾克,還有騎着摩托車追逐起飛的戰機。

33年前《壯志凌雲》創造了3.56億美元的票房奇跡,捧紅幾位明星和一款戰機。影片也被戲稱為史上最貴徵兵廣告。這一切,都讓新老影迷期待看到,明年上演的《壯志凌雲2》將會帶來什麼。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