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週末熱浪來襲 沒冷氣怎麼保持涼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0日訊】這個週末,紐約市恐迎來華氏100度,7年來的最高溫。市府也發出了緊急高溫警告。我們為您提供一些保持涼快的方法。

市府發出的緊急高溫警告,時間從週五中午至週日晚上8點。根據國家氣象局,一天中最熱的時間是下午2點至5點。

市府呼籲民眾,熱浪來襲期間,勁量避開太陽,待在涼快的冷氣房。至於家裡沒有冷氣的民眾,可以採取以下方法在室內保持涼快。

一、可以將窗簾拉上,並在傍晚稍微涼快一些的時候打開窗戶通風。

二、讓風扇循環運轉,或是對著窗戶吹,有助於把熱氣排出。

三、將床單裝在塑膠袋後放置冷凍庫一段時間涼快,或將裝滿水的寶特瓶放置冷凍庫結凍後,睡覺時放在旁邊,有助於降溫。也可以將一盆冰塊放在風扇前,就有冷氣的效果。

四、避免穿著深色、暗色衣服,以白色或亮色衣服代替。同時,床單、床罩也都可以替換為亮色。

另外,全市的500個避暑中心都已經開放(https://maps.nyc.gov/oem/cc/),公共泳池也將延長開放時間,從早上11點到晚上7點。

熱浪期間,提醒民眾多喝水,並注意小孩和寵物的體力狀況。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