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僑領杜彼得:美國會極左女議員教壞下一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0日訊】週五中午,35名來自紐約中學、大學的暑假實習生,到法拉盛華商會拜訪。活動上,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和學生們交流稱,美國國會的四名左翼激進派女性議員的行為,在教壞下一代,請看報導。

被稱爲民主黨「小分隊」或民主黨「四人幫」的四名民主黨國會議員,分別爲科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奧馬爾(Ilhan Omar)、特萊布(Rashida Tlaib)和普雷斯利(Ayanna Pressley)。

這四名女性民主黨議員都是首次當選,且均爲少數族裔,在非法移民等問題上立場極左,不但與川普政府針鋒相對,與包括衆院議長佩洛西在內的主流民主黨人也格格不入。其中索馬里難民出身的奧馬爾更是以反以色列和反猶言論而備受爭議。

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在會談中強調,很有必要通過這個活動,讓青少年多一個角度,認清美國國會裡,四名極左翼女議員的做法,是在損害美國價值。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 杜彼得:「從『四人幫』跟川普的對立裡面,你從她們四個人的做法上來看,簡直是在教壞我的小孩啊。因為她們已經沒有感恩,真正是沒有一種感恩的心,去面對她的父母,甚至於面對這個國家,甚至於面對這個國家給她的機會,我覺得真的這一點很糟糕。」

每年,亞太聯盟(APAPA)和中華總商會的暑假實習生都會拜訪華商會,吸取華商會幹事們的經驗之談。

亞太公共事務聯盟紐約分會會長 王曉薇:「我們大家都知道,法拉盛是全美國最繁華、多元的社區。華商會又是在社區裡面非常重要的一個團體。」

鄭可欣是第四年參加亞太公共事務聯盟的暑假實習,她目前在國會議員維樂貴絲的辦公室做實習生。

高中畢業暑期實習生 鄭可欣:「幫助社會對我們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為畢竟現在是我們的年代,所以可以為社會做一些貢獻,我覺得會很好。」

亞太公共事務聯盟希望通過實習生活動,讓年輕一代通過參與公共事務,了解美國主流社會運作的同時,也學習中國的傳統文化。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