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文:慘烈的迫害在呼喚著人間正義(6)

——二十年來遭受中共慘絕人寰家破人亡迫害案例之六

馮曉梅三位家人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三日報導:丈夫、妹妹和父親先後被迫害致死,妹夫仍被非法關押,石家莊市高級工程師馮曉梅女士近日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寄出刑事控告書,正式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並於次日收到兩院「已簽收」的短信通知。

在中共江澤民集團的迫害下,不僅直接導致馮曉梅的丈夫、妹妹和父親三位親人在不到一年半的時間裡接連含冤離世,更是給馮曉梅的家庭造成了難於計量的經濟損失和身心摧殘。

馮曉梅在控告書中,請求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依法追究江澤民違犯國際法所犯下的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

馮曉梅和丈夫王宏斌是長春郵電大學讀書期間的大學同學,畢業後一起來到石家莊電話設備廠工作,同為廠裡最重要的技術骨幹。

1999年7月20日凌晨,王宏斌夫妻倆突然被石家莊警察從家中抓捕,只扔下上小學的十歲兒子王博如一人在家。小博如在街鄰和同事的照顧下活了下來,直到三個月後才見到爸爸和媽媽。此後,他們至少五次被抄家,八人次無故被綁架。2000年,王宏斌夫婦在工作單位的逼迫下,雙雙被迫辭職,離開工作了十三年的河北省電話設備廠,全家失去經濟來源,生活陷入困境。

2000年12月5日,石家莊市610和石家莊長安公安分局的一夥人闖入了馮曉梅的家,不由分說的抄家後,強行帶走丈夫王宏斌。之後幾天裡,王宏斌遭到刑訊逼供,警察逼其承認向他人傳遞過法輪功的真相,以及還與哪位同修聯繫過,幾天後王宏斌被送到石家莊勞教所二大隊勞教三年。在勞教所他遭受了種種酷刑折磨,給其身體和精神造成了重大的傷害。

2002年11月份,身體已經極度虛弱的王宏斌被接回家,整夜難以入眠,一直出虛汗,劇烈咳嗽,由於貽誤了太多的時間,王宏斌的健康惡化已無法遏制,苦苦掙扎到2003年10月9日含冤去世,年僅39歲。

馮曉梅的妹妹馮曉敏,出生於1970年,在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的一所大學畢業,因自幼體弱,於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得到徹底改觀。2001年5月,馮曉敏因攜帶寫有「法輪大法好」的不乾膠,被石家莊市東華路派出所巡邏警察抓走。東華路派出所史姓指導員和警察方志勇用刑逼供,致使馮曉敏幾次休克急救。史指導員指使方志勇撕下病曆本中病危的醫囑,強行將馮曉敏送石家莊市第一看守所關押。

妹妹馮曉敏在看守所被連續打幾十個耳光,幾次差點休克。絕食絕水抗議20多天因身體不合格勞教所拒收才被放回家。為躲避被非法迫害而被迫長期流離失所,生活艱難、精神壓力極大,積鬱成疾。

2004年5月下旬的一天,馮曉敏被一位好心人送到姐姐馮曉梅家,姐姐意外見到久別的妹妹時,馮曉敏已經神志不清,家人趕緊送她到醫院急救,僅5天後便溘然去世。

當時被確診化膿性腦炎,抽出來的腦積液都是淡黃色的。醫生懷疑馮曉敏腦部曾受過襲擊,家屬也懷疑馮曉敏曾受過警察毒打。家人見到她時,她已經不認識身邊人,常常把誰都當成警察,嘴裡還在喊著不許警察過來迫害她。

2004年6月1日,馮曉敏去世時,年僅34歲,撇下了當時只有一歲零十個月的兒子王天行,由馮曉梅收養。

小外甥王天行,在娘胎裡就和父母一起流離失所,2002年7月31日出生,一到人世就飽經苦難,處於顛沛流離的環境中;在他剛剛一歲零十個月時,又失去了媽媽,他甚至還記不清媽媽的模樣。在殯儀館,有同修把他抱去了,看到媽媽的照片,他突然用手指著大喊「媽媽」,沒有人忍心讓他看到媽媽的遺體,怎麼能讓他理解媽媽不是睡著了,而是永遠的沒了,再也見不到了。小天行逐漸懂事後,會說很多話了,他偶爾會說「媽媽哭了」,「媽媽上醫院了」,「爸爸上班了」……有時正睡覺會突然醒來,大哭「想媽媽」、「要爸爸」。別的小朋友叫媽媽,他也會喊媽媽,摔了跟頭,他也會哭喊媽媽。偶爾他也會認出媽媽的衣服,抱在懷裡不撒手。每當這時,在場的人都會忍不住流淚。警察敲門、抄家、抓人的行為,在小天行幼小的心靈中留下深深的傷害。一聽有大一點的聲音,特別是敲門聲,他會條件反射一樣哭喊著「怕」,跌跌撞撞的跑向大人的身後。現在小天行已經上初中一年級了,他非常羨慕那些有爸爸媽媽的同學,有時看到他們拉著爸爸媽媽說這說那的情景,他就默默的躲在角落裡,眼淚情不自禁的往下流……

家庭接連遭遇強加的橫禍,石家莊市「610」和裕華區公安分局等常年不間斷的恐嚇、騷擾,致使馮曉梅的父親難以承受,老人一病不起,於2005年初撒手人寰。

妹夫王曉峰為躲避迫害,在外面漂泊了八年,還上了石家莊市公安局的黑名單,經常有公安人員到老家和親朋好友家騷擾,王曉峰不敢回家見父母、不能看望兒子、沒有二代身分證找不到工作。後來經過全家人的抗爭、申訴,王曉峰終於可以回家和兒子團聚了,然而好景不長,2013年11月15日,王曉峰被石家莊橋東區公安分局及匯通路派出所的警察綁架,理由是懷疑他參與製作傳播法輪功真相的檯曆。目前王曉峰被判刑三年、仍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

馮曉梅一家、妹妹馮曉梅一家及父母老人原本三個幸福的家庭,在這場已持續16年的迫害中支離破碎、家破人亡。現在馮曉梅家中,只剩下失去老伴的母親李淑琴、13歲時失去爸爸的兒子王博如以及一歲多剛斷奶時就失去媽媽的小外甥王天行,三個破碎的家合成一家人,四個人四個姓氏相依為命。

為了養家餬口,馮曉梅來到一家外企任總工程師,工作兢兢業業頗有建樹,由於為人廉潔自律,從不計較個人得失,深得老闆和員工的一致好評。然而在2009年,馮曉梅因為幫助別人聘請律師,被石家莊的地方公安勞教一年半,把馮曉梅綁架到河北省女子勞教所非法關押。在勞教所裡,馮曉梅遭遇了不可思議的殘酷虐待。曾被隔離強制洗腦100多天、被連續罰站6晝夜,被變著花樣折磨,最後被折磨的大便便血15個月,身體極度虛弱,幾次生命垂危。

悲慘的是從農村來的70歲老母親領著兩個外孫斷了經濟來源,生活陷於絕境。老母親憂心如焚一夜之間掉光了所有的頭髮,不滿20歲的兒子王博如只好輟學到工地打工,小外甥王天行差點被送進孤兒院,一些原來單位的員工聽說後自發的為她捐款送到家裡。正是迫害法輪功的始作俑者江澤民的一意孤行,使得馮曉梅的家庭一次次陷入深重的災難。

看著這個被中共迫害得支離破碎、家破人亡的悲慘遭遇,就是鐵石心腸的人都會掉淚。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二十年的血腥迫害中,遭受這樣悲慘遭遇的何止馮曉梅一家啊!願早日結束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願這樣的悲劇不再重演!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