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州舉辦世界武藝大師賽繼承傳統開創盛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0日訊】如果雅典是奧林匹克運動的發祥地,那麼韓國的忠州將成為世界武術的聖地,為期8天的忠州世界武藝大師賽將於30日起在忠州舉行,屆時世界頂尖武藝高手將匯聚一堂,一決高下。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2019忠州世界武藝大師賽將於8月30起在忠州舉行,為了吸引更多的遊客前來參加,忠州世界武藝大師賽組織委員會18日在外信記者中心召開記者說明會。

以「超越時代,連接世界」為口號的2019忠州世界武藝大師賽,是世界上唯一的國際綜合武術比賽。此次大賽是2016年以來舉行的第二屆大賽,從本屆起正式得到國際單項運動總會聯合會(GAISF)的贊助。

忠州世界武藝大師賽組織委員會事務總長 李在榮:「大賽得到了和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一起被稱為,世界兩大體育賽事的國際單項運動總會聯合會(GAISF)的正式贊助,我們僅舉辦兩屆就得到國際組織的贊助,這說明大師賽具有的價值和理念得到認可,同時這次的大賽組織委員會由第八任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為名譽大會長。」

本屆大賽將在忠州市的9個體育館開幕,來自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4000多名選手和相關人員參加,從8月30日到9月6日爭奪跆拳道,騎射,摔跤等20多個項目的金牌。

忠州世界武藝大師賽組織委員會事務總長 李在榮:「通過舉辦忠州武藝大師賽,努力打造國際標準的舞臺,成為可持續發展的大賽,希望第3屆,第4屆大賽能夠到國外舉行,同時促進和武藝相關的產業比如視頻,道服,醫療等。」

主辦方還將在大賽期間舉行國際武藝電影節,忠州世界武藝節及武藝體驗等多元體驗活動。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