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義馬氣化厰爆炸 至少15死15重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0日訊】週五傍晚,河南省義馬市一處氣化廠發生劇烈爆炸事故。截至發稿,中共官媒稱,事故造成至少15人死亡,19人受傷,其中15人重傷。實際死傷人數有待核實。

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週五下午5點50分左右,隸屬於河南三門峽市的義馬縣級市,位於鄭州以西大約180公里。

從網上流傳的視頻可以看到,爆炸地點升起巨大的蘑菇雲,方圓三公里以内很多玻璃被震碎,有建築門窗也遭到損壞。

從視頻看,現場附近一片狼藉,大批傷者被陸續送往醫院就醫。有村民對記者表示,事發廠區已被封鎖,不清楚裡面的具體情況,有許多人受傷。

而根據《新京報》披露,事發工廠在10天前,剛剛被評爲河南省2019年首批安全生產風險預防標杆單位。

有村民表示,發生事故的氣化廠建在居民密集區域,多年來環境污染嚴重,引發當地民衆不滿。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