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燭光 德國法輪功學員纪念反迫害20週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1日訊】德國部分法輪功學員,7月13號在法蘭克福舉行反迫害20週年活動,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呼籲各界共同制止這場滅絕人性的迫害。

法蘭克福舉行燭光悼念前夕,法輪功學員姝佳利用一切休息時間趕製燭光蓮花。

法輪功學員姝佳:迫害20年了,無數大法弟子被酷刑,被虐殺,被活摘器官。這些蓮花,在講述大法弟子英雄悲壯的故事,也代表著他們的慈悲與堅強。」

無論中共怎樣瘋狂殘酷迫害,威脅利誘,法輪功學員仍堅守著信仰。趙美玲1999年7.20 以來十次被抓,經歷了無數酷刑,奇蹟般闖過來了。

法輪功學員趙美玲:「酷刑種類很多, 不准你上廁所,不准你睡覺,罰站,我當時連續站了13天 13夜,兩條腿鍾得像水桶,勞教所的醫生來了,他一看就說,毛細血管破裂了,他們還是不斷地給我施壓,讓我轉化,讓我寫不學不煉了。其實我的腿連動都不能動。就是法輪功,真善忍的正念和信仰讓我度過了這三年。」

法輪功學員 前ABB市場營銷副總裁 國際人權協會理事吳文昕:「那是2003年晚上,我住在希爾頓酒店,半夜三更有610的人來找我。他們就開始像黑社會一樣,向我行賄,行賄的方式就是讓我得到很多很多的好處。最後不行,不成功了,他們就說,你要是不同我們合作,我會保證你以後麻煩無窮無盡。他們花這麼多力氣,這麼多時間,這麼多功夫要轉化我,那說明我做的事情有效,要不然他才不管呢,所以,其實它是加強了我的信念。」

20 年來,海外法輪功學員承受著中共延伸到海外的迫害, 堅韌地以美好和平的方式傳播真相,反迫害,呼喚人們從中共謊言矇騙中清醒過來。

法輪功學員Aleardo Manieri: 「中共動用了一切宣傳工具來造謠詆毀法輪功,我們需要立即思索如何向全世界講述這個事情。」

法輪功學員Edith Körper: 「最重要的是我會繼續用真善忍指導我的生活。決定的這一刻我心裡很明亮。從此我開始不斷去向人們講真相。」

法輪功學員唐女士:「這個過程是一個漫長很艱苦的過程,不管是你跟政治家講真相,跟媒體講真相,給中國人講真相。」

法輪功學員潘太太:「讓這些人, 就是中國人知道真相,我就走出來,上瑞士盧塞恩景點,就開始了發九評講真相,一直到現在,三退。從2008年開始紀錄到現在,我退了10幾萬人了。」

德國法輪大法協會代表Karsten Nöll:「燭光悼念開始。」

活動組織者唐女士:「法輪功學員們,點亮了一盞盞燭光。」

法輪功學員舉辦活動前夕,收到黑森州州議會副議長 卡琳 · 穆勒 (Karin Müller)發來的致詞。

黑森州州議會副議長 卡琳 · 穆勒 (Karin Müller):「我祝願您們,終有一天,您們在中國不再受迫害,能自由地再度實踐您們的“真、善、忍“價值。願力量與勇氣促使希望在世上長存。」

新唐人記者瑤慧 、九思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