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法輪功學員紀念72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1日訊】本週五,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紀念720反迫害20年,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請看報導。

休斯頓部分法輪功學員週五早上在中領館前和平集會,他們手裡拿著橫幅,上面寫著:「全球起訴江澤民」「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停止迫害」「法輪大法好」。

自中共1999年7月20日發起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至今已持續20年。

外科醫生Fu Min患有貧血、乳腺增生,在中西醫中一直很難治癒,修煉法輪功讓她身心受益。

法輪功學員Fu Min:「我的疾病在兩週之內就基本上不翼而飛了,而且我能感覺到身體上明顯的變化,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應該站出來,發出正義的聲音去制止這場迫害,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Jing Suo 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從1999年7月他屢次遭到中共的迫害。其中一次在2004年被判刑4年。在監獄裡因為堅持信仰,被監獄警察暴打和折磨。

法輪功學員Jing Suo:「我絕食後,他們就把我綁在床上,手用手銬銬著,腳用帶子幫著,胸用帶子勒住。當時六、七月份,夏天很熱,然後用了一個很厚的被子,棉被,從我的脖子一直蒙到腳,留著腦袋喘氣,當時很熱,全身流著汗,幾乎精神都崩潰了,就這樣他們虐待我一個月。」

在國內和海外法輪功學員的聲援和抗議下,監獄對他的折磨有所收斂。

法輪功學員Jing Suo:「我們要告訴世人,法輪功是善的,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沒有任何理由和法律依據。而且在這些年製造了很多的謊言,製造很多血案,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血案,這些它都要償還的。」

法輪功學員Ting Ting:「這20年走過的路非常的崎嶇,我們也從猶豫、從不理解到猶豫,一直到堅定地走在反迫害路上,今天雖然我們來到中領館前的是一小部分學員,但是我們身後是十幾億人,我們在替十幾億的中國人在發聲,我們要求停止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Wanda:「作為法輪功學員,我們有很多要做,讓人們瞭解中國發生的這場迫害,嚴肅地看待,讓遵循良心生活的人們,不再遭受痛苦和苦難。」

新唐人記者鍾心萍、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