汰舊換新 哈里斯郡2021年換投票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1日訊】哈里斯郡投票機器已使用近20年,郡政府計劃投入7400萬美元更換新投票機,並於2021年5月選舉時投入使用。請看報導。

在本週二(7月16日)國際政府官員協會(IAGO)年度會議上,哈里斯郡書記官Diane Trautman宣布,哈里斯郡計劃淘汰使用了近20年的投票機器,購置新的投票機。

哈里斯郡書記官Diane Trautman表示,哈里斯郡投票設備已使用了近20年,現在是更新設備的時候,這項提議是她當初競選中的提議之一。

「用聯邦和州政府批准同意的投票機器,代替目前已經20年舊的機器。」

現場有45個展示攤位,除了展示多種投票設備、郵寄投票服務,還有檔案管理、數據管理、雲端技術等。

哈里斯郡書記官辦公室新任華裔選民宣導團隊召集人芮久玟表示,希望得到社區團體的支持,一起討論,選擇一個「最容易方便使用的投票機器,而且信賴度最高的,讓投票程序更有效率。」

Trautman表示,更新哈里斯郡內所有的投票設備,政府估計要花費7400萬美元。

哈里斯郡書記官網站將徵詢選民對投票設備的反饋意見,他們計劃明年12月購入新的投票機,於2021年五月選舉時投入使用。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