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前參議員:應強烈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1日訊】法輪功團體受迫害20年来,在國際社會也獲得了越來越多的支持,任職22年的資深前加拿大參議員迪尼諾(Con Di Nino)於10年前(2009年)參與創立「國會法輪功之友「,多年來致力於為法輪功學員爭取人權自由,下面我們來看一看記者對他的專訪。

資深前加拿大參議員迪尼諾(Con Di Nino),於2009年參與在國會成立「法輪功之友」,他認為加拿大應該持續不斷的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資深前加拿大參議員Con Di Nino:我們必須持續不斷的譴責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不公,包括中國。如果我們不這樣做,那社會將崩潰,因為只有自由、和平、善良以及理解才能支撐人類社會。最重要的例子就是中共不應阻礙新聞自由,如果中共說沒有迫害,那他們要隱瞞什麼?為什麼不讓我們至少是媒體進入中國求證?

近期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判決,中共一直從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身上,強摘器官證據確鑿,迪尼諾表示,國際社會應立即採取行動制止。

資深前加拿大參議員Con Di Nino:「未經允許活摘器官是最邪惡的反人類罪行,愛因斯坦曾說:如果面對不公保持沉默,你就犯了同謀罪。非常確定的是,所有國家的政府都應該站出來,強烈的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無論你和中共有何種商業關係。」

禁止加拿大人去中國器官旅遊的S240法案,在加拿大國會眾議院全體通過,尚待參議院通過。

對於美國率先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迪尼諾說加拿大也應該用馬格尼斯基(Magnitsky)法案,禁止這些人進入加拿大。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