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年 法輪功學員巴黎中領館前講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1日訊】自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的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至今已長達20年,且仍在繼續。面對酷刑和虐殺,法輪功學員始終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抵制這場毫無人性的迫害。每年的7月,海外的法輪功學員都會集會遊行,向中共呼籲停止迫害。

7月19日下午3點,來自歐洲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們聚集在巴黎中共駐法國大使館前紀念反迫害20週年。學員們有的手持「法輪大法好」、「禁止活摘器官」等橫幅,有的隨著舒緩的音樂演練五套功法,有的手捧在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遺像,場面莊嚴平和有序。

多名法輪功學員向使館內的工作人員和過往行人講述,20來年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呼籲所有善良的世人共同來制止中共的這場迫害。

作為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更是這場迫害的經歷者和見證者,他們今天站在中領館前,真誠的勸說世人退出中共,不要再執迷不悟。

大陸法輪功學員:「我想給這些在法國的大使館的這些工作人員和在中國現在還在為中共工作的一些工作人員我想跟你們說,你們應該現在醒悟了,不要再為中共這種最邪惡的,最惡劣的政權賣命了。」

面對中共的殘酷打壓,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聯成一氣,共同發聲。

斯洛伐克法輪功學員:「我想告訴中國政府,這是一個停止迫害的機會,因為無論怎樣中共都會解體,所以最好儘早結束迫害。」

法國法輪功學員:「這是善與惡的較量,正邪之戰,誠實對抗謊言,就是這樣。 我們更多的把事實說出來,人們就會更加了解,更多的人知道真相,世界就會越好,越來越好。」

此外,法國政界人士也發來郵件表示對法輪功的支持。前法國部長兼國會議員 弗朗索瓦玆‧奧斯塔麗女士(Françoise Hostalier)對法輪功這種和平理性反迫害的方式給予讚揚,並表示支持法輪功。同時譴責這場在中國慘無人道的迫害,特別是對活摘器官這一滅絕人性的暴行。

新唐人記者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