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天國樂團巴黎展風姿 籲關注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1日訊】為紀念和平反迫害20週年,來自歐洲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齊聚巴黎,舉行一連3天的大型集會和遊行。週五上午,歐洲天國樂首先登場,他們的團員來自十幾個不同國家,但都希望通過音樂,呼籲大家關注法輪功,制止迫害。

為紀念和平反迫害20週年,這個週末,來自歐洲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齊聚巴黎,舉行一連3天的大型集會和遊行。19日週五上午,首先登場的是歐洲天國樂團。近百位團員在巴黎的戰神廣場進行演奏,他們來自歐洲十幾個不同國家,但卻有一個共同的身份,和共同的目標。

歐洲天國樂團指揮 林小姐:「我們都是修煉法輪功的。很多人,所有人都是從法輪功中真的親身受益的。我們共同的願望就是能夠通過音樂,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

巴黎鐵塔下的著名景點戰神廣場,也是法國法輪功學員長年向大陸遊客介紹法輪功真相的地方。今天在這裡,「凱旋」,「神聖的歌」,一首首經典樂曲依次演奏出來,震撼了圍觀的遊客,許多人在這裡了解了反迫害的真相。

巴西遊客 Artur:「我看見今天的活動, 我很吃驚。我聽人告訴我中國政府在迫害這些人,我覺得太可怕了。我支持所有想得到自由的人。」

法國華僑 黃先生:「我是非常非常感謝你們。做人要學好,不要學壞。你們全部是好人,不是壞人。我知道,我很明白的。」

中國遊客 沈先生:「我挺希望以後中國在人權一些方面上做出進一步的改善。司法的公正公開,各方面上,加以改善。這原本就是中國憲法裡規定的東西。」

週六,天國樂團還將為兩場反迫害遊行開道,與來自歐洲各國的法輪功學員一起,穿越巴黎市中心最熱鬧的街區,以最和平美好的方式,喚醒人們正義的良知,共同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