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國際人權組織呼籲國際社會 共同制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1日訊】7月18日,國際人權組織IGFM就7.20紀念日在德國法蘭克福專門發布新聞公告,中共對法輪功迫害已20年,儘管迫害幾乎完全從中西新聞報導中消失,但中共對法輪功的暴力強度從未減弱。 IGFM敦促德國及歐盟各國與北京明確交談,制止迫害和強摘器官。下面請看來自德國的報導。

國際人權協會董事會與新聞發言人 Martin Lessenthin:「在中國, 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屬於嚴重侵犯人權行為,完全是中共的責任。」

Lessenthin呼籲德國及歐盟國家不要再對中共這一巨大犯罪機器保持沈默,要行動起來。

國際人權協會董事會與新聞發言人 Martin Lessenthin:「我們試圖影響德國政策,堅定對中國(中共)的態度,除了呼籲德國政界,我們的目標當然還有歐洲夥伴國家,我們認為,所有這些國家,對這巨大的人權犯罪機器一直保持沈默。」

國際人權協會董事會與新聞發言人 Martin Lessenthin:「我們希望,他們都能重新回到這一外交政策上,也就是將人權視為基本問題,而不是避而不談,私下(向中共)遞交什麼名單。」

國際人權協會董事會與新聞發言人 Martin Lessenthin:「強摘器官是可怕的侵犯人權罪行。全世界絕不應該參與其中, 不可以保持沈默,不能縱容繼續強摘器官,不能濫用藥物導致更多的死亡。重要的一步是,歐盟各國政府首先是德國,從法律上禁止病人去中國做器官移植旅遊。」

“為了受威脅的民族”協會GfbV执行主席Ulrich Delius在法輪功受迫害20週年之際表示:

「在過去20年裡,在中國, 任何一個信仰團體都沒有像法輪功那樣,受到如此嚴重的迫害。我們調查了數百名(法輪功)成年男女和兒童被關押的案例,他們中的一部分被關押在勞改營數年之久,沒有任何理由。 有數千人被迫害致死,數以十萬計的人因為這些人權迫害而要忍受痛苦」

Delius呼籲德國政府從法律上採取措施,制止強摘器官:「針對從歐盟去中國尋求器官移植的人,禁止這種謀取暴利的器官交易,可以從德國法律的角度採取措施。」

新唐人記者瑤慧 、九思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