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德國政要聲援法輪功 呼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1日訊】1999年7月20日,中共發動了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的殘酷鎮壓,至今已20週年。德國國會議員與黑森州州議會副議長,聲援法輪功,強烈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和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呼籲德國政府採取對策制止迫害。請看下面德國的報導。

來自前東德的國會議員帕策爾特,前半生都是在和共產專制政權打交道。

德國基民黨國會議員帕策爾特Martin Patzelt :「我們都知道,獨裁政權以及所謂的人民民主專政,總是打壓自己的反對者。恰恰法輪功運動,並不是反對國家或者政治性的組織,而是一群通過特定功法尋求放鬆身體的人。」

德國基民黨國會議員帕策爾特Martin Patzelt :「從國際人權公約的角度,同時從中國自身利益的角度出發,我们强烈谴责中共政府对這一群體的迫害,它沒有認識到,(法轮功)对其社会的價值。」

帕策爾特認為,中共政府不僅是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同謀,甚至可能是推動者。

德國基民黨國會議員帕策爾特Martin Patzelt :「首先,盗取器官是可怕的犯罪,根據中國法律也是這樣。如果有人在中國非法摘取器官,那他們就是在違反中國的法律。中國政府本應該盡其所能,杜絕這種罪行。」

德國基民黨國會議員帕策爾特Martin Patzelt :「基于許多證據,我们懷疑,這種器官盗取,尤其從法輪功學員身上盗取器官,沒有中国政府的同意是不可能發生的。所有證據都指向這一點。也就是説,中國政府在這些罪行中是同謀,甚至可能起著推動的作用。這是讓人無法接受的。世界上每一位稍懂民主和人權的人,必會爲此公開表示憤怒。我們一天都不會停止對這些罪行提出控訴。」

黑森州州議會副議長卡琳 · 穆勒在致辭中提到:「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鎮壓。在過去20年裡,中國沒有任何一個少數信仰團體,受到如此大規模的人權迫害。」

德國國會議員魏斯曼 Bettina M.Wiesmann 也發來致詞,她認為:「必須持續在公開場合和在政治上,討論抵制濫用器官交易和鎮壓少數群體的問題。只有這樣,才能對中國(中共)政府增加壓力。」

新唐人德國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