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1】反迫害20週年 香港法輪功7·21大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1日訊】香港法輪功學員今(21)日舉行反迫害20週年大遊行,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制止正在中國發生的對信仰「真、善、忍」修煉人的殘酷迫害,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

由於,香港民間人權陣線也於今天在港島區銅鑼灣再次舉行反送中大遊行。兩個大遊行今天不期而遇。民陣遊行召集人岑子杰除了感謝維多利亞社區協會,讓出維園足球場地,也感謝法輪功將原定遊行的時間提早。

全球各地包括香港的法輪功學員,每逢7月20日前後均以和平的方式舉行遊行呼籲制止中共迫害。這是因為,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在1999年7月20日發起了對中國法輪功學員史無前例的鎮壓迫害,20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殘酷的迫害從未停止過。

而法輪功學員20年來風雨不動,一個手無寸鐵的信仰群體,以正信、堅忍、鮮血,頂住了中共的殘酷迫害,築起了真相和勇氣的長城。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