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年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燭光悼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1日訊】7月19日,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洛杉磯市中心舉行真相長城及在中領館燭光悼念活動,呼籲停止長達20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在威爾希爾大街(wilshire BL.)路旁打着「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等真相橫幅,向路人傳播法輪大法的美好,很多路人表示支持。

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 李海倫:「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不是爲了自己,而是爲了維護人間的正義,所以法輪功學員就是不畏生死不畏迫害,甚至酷刑甚至活摘器官,也要堅持這樣一個信仰。」

20年過去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仍然沒有停止,據明慧網報導,在過去的20年中,已有4326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監獄中甚至被活摘器官。
中領館前,法輪功學員們手捧燭光,悼念被中共迫害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 張蔚:「他那裏很邪惡,他讓我說出同修我不肯,不肯他就不放我,我就開始絕食抗議,絕食抗議期間他也是不停的審問我,然後我還是不肯說,然後他就然我把手這樣放這樣放(就是把手一上一下反背到後背),他就把我那樣銬著,他說這樣久了,血液循環不了你的手就會被廢了,你還不說。」

天色將晚,法輪功學員手捧著點點燭光,寄託著哀思。

美西佛學會負責人 李有甫:「今天就是呼籲被他們欺騙和矇蔽的人甚至是他們內部的主要的負責人,他們應該覺醒了,無論怎麼樣,真相已經大白,但是我們在這裏呼籲是給他們最後唯一的機會,他們只有停止迫害,終結共產邪黨的統治,結束馬列邪教對人們的控制,解散共產黨,這樣才是他們唯一出路。」

今年6月,英國獨立法庭判定:中共仍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美國國務院官員也告知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中共迫害法輪功人員名單,實施拒發簽證甚至凍結資產等制裁。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