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任達華廣東遇刺爆血 網揭內幕「捅錯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1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河南氣化廠巨爆:蘑菇雲沖天已致12死

河南三門峽義馬市氣化廠,19日傍晚5點45分左右發生爆炸,產生巨大蘑菇雲,方圓三公里之內門窗玻璃被震碎。至少造成12人死亡、3人失蹤、13人重傷。從空中鳥瞰,有些房屋甚至遭到夷平,只剩鋼筋裸露在外,相當慘烈。甚至三公里外的汽車玻璃都被震碎。

港媒:中南海收集反送中情報 北戴河要算總帳

香港反送中風波一浪接一浪,已在全港遍地開花。港媒透露,面對香港危機,中南海正在收集反送中情報,進行反思。中共高層內部對未來香港政策調整,也發出不同聲音,下月的北戴河會議將會對香港算總帳。

中共開行分行長死狀慘烈 疑涉官場案中案

中共國家開發銀行山東分行行長鍾小龍日前自殺,知情人稱,除了割腕,他還給自己胸口補了一刀,情狀相當慘烈。據指出,此案牽涉多名在任及離任官員,可謂是官場案中案。

任達華廣東遇刺爆血 網揭內幕「捅錯人」?

7月20日,香港演員任達華在廣東中山出席活動時,被一名陌生男子突然上台捅了5刀,雖然即時閃開,仍不幸被劃傷腹部,當場血流不止,造成任達華左腹有兩到三釐米的刀傷,所幸手術後狀況穩定。行兇者已被當場制伏。也有網友爆料,開發商欠工程款項,懷疑兇手原本要行刺的是老闆,根本刺錯人,但遭主辦方否認。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