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輪功20年  加國法輪功學員集會呼籲停止迫害  政要到場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2日訊】20年前的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20年來中共犯下群體滅絕罪、酷刑罪等反人類罪行,製造了21世紀最慘烈的人權災難。20年風雨歷程中,中國大陸和海外的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向世界各地的民眾、各國政府和國際組 織講述真相,讓越來越多的世人認清了中共的邪惡。2019年7月17日,卡爾加里部分 法輪功學員與民眾在市中心的市政府廣場集會,繼續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呼 吁更多世人關注並一起停止這場持續20年的迫害。

因堅持信仰被勞教3年

相關視頻:

集會中,來自黑龍江法輪功學員張萍講述了自己的親身經歷,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 員的殘酷迫害。張萍因修煉法輪功多次遭綁架,在被非法關押期間遭受種種體罰和虐 待,其家人受到騷擾恐嚇等各種精神折磨,而她的多位同事因修煉法輪功遭到迫害, 甚至失去生命。

張萍原是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的一位私營老闆,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 好人,生意經營得紅紅火火。中共打壓後,因屢遭綁架勒索迫害,最終導致生意停業 破產。

2000年10月,張萍去了北京天安門證實法、反迫害,遭非法抓捕、關押,被警察搶走 現金上萬元,家屬遭當地「610」勒索數萬元。之後,張萍又多次遭綁架、多次被勒 索錢財。有一次還因警察粗暴抓捕,導致缺氧突發心臟病,送牡丹江公安醫院。住院 期間,當地警察勒索家屬3萬元。張萍被勞教3年,所外處理每年交3千元,沒有任何 收款憑證和法律文件。

疑父親被活摘器官而死

視頻:

在集會上,從中國大陸逃難出來的法輪功學員江宏女士敘述了全家遭受迫害的經歷。 她懷疑,他的父親就是被中共活摘器官而死。

江宏來自重慶江津,因為父母、兄弟姐妹全家修煉,遭受了中共的殘酷迫害。她說, 她的父親江錫清是重慶市江津區地方稅務局幹部,2008年5月被610綁架,之後被非法 勞教一年。

2009年1月27日,他們一家四人到勞教所探視父親,一切正常。第二天下午3點,勞教 所突然打電話說江錫清「(心肌梗塞)去世」。家屬到了之後,警察卻一直在拖延時 間,到了殯儀館已經是晚上10點多,門口有大量公檢法的人,還布滿了武警。他們只 准江宏和丈夫進去看遺體,並規定只能看5分鐘,只能看頭部,不准帶照相工具(包 括手機)。

冰櫃打開,江宏一邊哭喊,一邊就去摸父親的臉,發現父親的人中是熱的,就大喊「 爸爸還是熱的」。家屬從外面衝進去,江宏的弟弟把父親從冰櫃拉出來,發現身體是 熱的,手也是熱的,就要打110報警。站在旁邊的便衣說:「沒有用,公安就在這裡 。」在場的一個女公安說,「反正我們有醫院開的死亡證明。」

這時,江宏想對父親做人工呼吸,就被5、6個公安架走,同家屬7人也被強行拖離殯 儀館。

第二天,家屬和親朋好友強烈要求再次見江錫清的遺體,卻被公安拒絕。他們揚言說 :「你們不簽字,照樣火化。」後來,他們就在家人沒有簽字的情況下強行火化了父 親的遺體。

江宏表示,公安不讓家屬查看父親的遺體就強行火化,毀屍滅跡,唯一的解釋就是他 們想隱瞞真相,掩蓋他們不可告人的祕密。從被宣布去世到看到冰櫃中的遺體,已經 相隔7個小時,但她的父親身體還是熱的,她懷疑父親是被中共活摘器官而死。

加拿大政要到場支持

相關視頻:

國會議員凱米克(Tom Kmiec)為卡爾加里Shepard選區國會議員,在集會上,他首先 感謝法輪功學員:「非常感謝讓我和你們在一起,非常感謝你們在過去20年裡的堅持 。過去的20年裡,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僅在中國大陸,也延伸至海外。」

他以馬三家勞教所為例,痛斥中共對修煉者的迫害,「中共將這些和平的法輪功修煉 者投入監獄和勞教所。我知道馬三家是最邪惡的勞教所之一,人們在那裡被迫害、被 殺害。」

「我曾經在國會主持了《求救信》(Letter From Masanjia)的放映式。我們的國會 議員和參議員通過他們的雙眼看到一個真實的案例:一名法輪功修煉者在馬三家遭受 迫害,後來輾轉到了印尼,最後被暴政暗殺。」

今年初,凱米克在國會遞交了數百份關於營救加拿大公民孫茜的請願書(註:孫茜被 中共非法關押在北京),他表示,加拿大政府應該正視中共的罪惡, 「加拿大政府做得還不夠,我呼籲政府提供更多的援助。我們知道加拿大與中國的貿 易關係,但加拿大政府不應該對中國心存幻想,應該正面現實,中共是一個沒有人權 的政府,沒有民主可言,他們不會重視人的生命。我們必須要停止與這個迫害一個和 平信仰團體長達20年的政府的合作關係。」

「非常感謝法輪功修煉者堅持不懈的努力,非常感謝你們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揭露, 非常感謝你們對人權、信仰的堅持。這是你們的選擇,任何政府都不能干預!」

卡爾加里國會議員Tom Kmiec在集會上發言支持法輪功反迫害。(楊傑夫/大紀元)

國會議員、市議員發信支持反迫害

卡爾加里其他國會議員和市議員也發信表示支持法輪功的反迫害行動。

國會議員Deepak Obhrai在信中說:「法輪大法及修煉者對真、善、忍原則的堅持讓 我欽佩,作為一個多元化的國家,加拿大也分享這些價值觀。作為前保守黨政府的國 會人權祕書,我敦促中國政府停止迫害人們的宗教或信仰。我希望今天的紀念活動能 為法輪大法修煉者們帶來希望與和平。」

國會議員Pat Kelly表示:「你們對人權和信仰自由的發聲令我欽佩。最近中國政府 對兩名加拿大公民毫無根據的指控和逮捕,激怒了許多加拿大人。眾所周知,中國政 府還監禁法輪大法修煉者,中共經營著大規模的監獄和勞教所,裡面關押著無數因精 神或宗教信仰而被迫害的人民。我強烈譴責所有這些迫害。你們直面迫害和反對不公 正的堅持讓我感佩。我祝願法輪大法修煉者希望成真。」

萊斯布里奇市的國會議員Rachael Harder在信中讚揚了法輪大法修煉者長久的努力, 她說:「我支持在這裡和平反迫害的法輪大法修煉者。所有人都應該得到尊嚴和尊重 ,任何人都不應僅僅因為宗教信仰而受到攻擊和懲罰。我與你們站在一起,譴責中共 對法輪大法修煉者進行的令人震驚的惡行。我感謝你們長久以來在這個重要問題上的 堅持,提高認知是結束不公正迫害的第一步。今天的活動為那些不能發聲的人提供了 一個揭露真相的機會,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們終將因為自己的努力而獲得自由 。」

卡爾加里市議員Jeromy Farkas讚揚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的原則:「法輪大法真、 善、忍的原則在卡爾加里和加拿大各地引起強烈反響。我讚揚卡爾加里法輪大法學會 與加拿大人分享這些原則,這也是我們民主社會的核心價值觀。」

半年內2014名法輪功學員被抓  活摘仍在繼續

今年6月,獨立人民法庭裁定:中共強摘器官證據確鑿,反人類罪名成立,遭強摘器 官的受害群體主要來自信仰「真、善、忍」的中國法輪功學員。自1999年7月20日時 任中共領導人的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並指示對其「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 體上消滅」後,中國法輪功學員至今仍遭到殘酷的迫害。在今年上半年,至少有201 4人遭到非法抓捕。

據獨立媒體明慧網消息,今年上半年中共至少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2014人(859人已 回家);抄家1008人,騷擾1369人次,批捕144人,強制送入洗腦班78人。另有45名 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其中,至少有271名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被抓捕或騷擾。據統計,有197名老年 法輪功學員被綁架,70到79歲有121人,80到87歲有39人,87歲3人。

報導指出,在中國各地區的公檢法司及政府部門人員對法輪功學員實施不同形式的迫 害:刑訊逼供、非法判刑、批捕、強制送洗腦班、綁架、騷擾、暴力毆打、抄家搶劫 錢財、跟蹤、網絡監控、手機監聽等等。

另外,在今年6月14日,江西省鷹潭市餘江區當地公安開著掛有「掃黑除惡」條幅的 警車,強闖法輪功學員李銀根家中,強行抽走了李銀根的血液後便揚長而去。

中國過去發生多次警察到法輪功學員家裡強行抽血的事件,令外界不禁聯想到已曝光 的活摘器官罪行。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的組織「追查國際」,將其視為中共活摘器官至 今仍猖獗的佐證之一。

由「終止中國濫用器官移植國際聯盟」(ETAC)設立的獨立人民法庭在去年12月和今 年4月的聽證會上,有法輪功學員作證,稱自己在獄中遭強行抽血。該獨立法庭經聽 取醫學專家、人權調查員和受害者提供的證據,最終在今年6月17日宣判結果:由中 共政權支持的活摘器官仍繼續發生,而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主要來源。

多年來,面對國際社會強烈的譴責和曝光,中共仍拒絕結束活摘器官這一罪行,這背 後被視為是器官買賣帶來的暴利,已讓他們停不下來。

明慧網日前一篇譴責中共當局濫用醫療新設備進行活摘的文章形容,中共政權對摘取 法輪功學員器官換來的巨額利潤,已讓當局「像吸毒者不能自控一樣,非得吸死而後 快」。

這篇文章提到,為順利摘取器官,薄熙來的手下、已落馬的中共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 立軍發明了「離體器官保護液」、腦死亡機。

2006年9月17日,王立軍在光華創新特別貢獻獎頒獎大會上坦承,他所在的研究中心 就是為器官移植提供器官供體,並宣稱可延長被摘取器官保存時間的「離體器官保護 液」是幾千個現場集約的結晶,也就是兩年中做了幾千次人體器官摘取。

王立軍在2011年還參與發明「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專利號:CN201120542042) ,該機器是用一個金屬球直接錘擊腦殼形成衝擊波,穿越頭蓋骨到達腦內部,讓人瞬 間腦死亡。有報告引述外科醫生指出,這種機器除了在活摘器官前製造腦死亡外,沒 有任何其它用途。

因此據中共官方規定,符合器捐三個標準之一是腦死亡。因此,發明腦死亡技術的目 的是為了製造「合法器官捐獻」,以掩蓋活摘器官的罪惡。

明慧網這篇文章還引用前里根總統幕僚莫捨(Steven Mosher)在今年6月所披露的消 息,指中共用人造心肺機(ECMO設備)活摘人體所有器官,實現利益最大化。

ECMO設備可抽取靜脈血,在體外充滿氧氣後,再泵回人體內。中共透過ECMO設備保障 其它器官在先摘取心臟後能繼續存活,然後繼續摘取腎臟、肺臟、肝臟等器官。在沒 有這個設備之前,一般只能成功摘取一個器官,因為幾分鐘後人體細胞就開始死亡, 其它器官就不能用了。

莫捨透露,有了ECMO設備,中共每殺一個人,就不再是15萬美元的進項,而是一次賺 取75萬美元。

在國際醫學界,ECMO技術被廣泛應用在心肺手術或心肺功能失效時維持生命。文章指 出,這種本為救人的醫術,卻被中共用來殺人,呼籲全世界政府都來制止中共政權的 殺人暴行。

今年6月21日,美國國務院發表2018年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時,美國國務院國際宗 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中共強摘包括法輪 功學員、維吾爾人、西藏佛教徒、地下基督教徒在內的良心犯的器官。」這是美國國 務院首次由發言人在新聞發布會上向各國記者公開曝光中共強摘器官的罪行。

在今年5月,明慧網發布消息,指美國國務院官員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提交迫害者 名單,美國政府將更加嚴格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已發簽證 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

美國國務院將在7月16日至18日於華府舉辦第二屆「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這 場由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主持的會議,外界期待美國當局能否有進一 步的具體行動。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