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輯2】7.21反送中 標語展示港人的怒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2日訊】在港府拒不表態撤回《逃犯條例》修例的情況下,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民陣)於7月21日在港島區銅鑼灣舉行以「獨立調查 捍衛司法 守護真相」為主題的反送中大遊行,藉以集結正義力量,捍衛香港法治。遊行隊伍中,示威民眾打出各式標語,展示港人的怒吼。

逃犯條例》修訂爭議歷時數月,風起雲湧的民間反暴政浪潮一浪推一浪,香港民眾一次又一次走出來,向世界展示香港人追求正義不畏強暴的勇氣和不可戰勝的精神力量。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隊伍中,有市民舉著要求林鄭下台的標語。(宋碧龍/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隊伍中,有市民舉起掛上政府無恥紙牌和貼滿便利貼的雨傘。(宋碧龍/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隊伍中,有市民打開寫有「撐自由」的黃雨傘。(余鋼/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隊伍中,有市民打開寫有「撐自由」的黃雨傘。(宋碧龍/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隊伍中,有市民拿著寫有「平反暴動 撤銷檢控」的標語。(宋碧龍/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隊伍中,有市民自製黃色的人形雨衣。(余鋼/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隊伍中,有市民舉著寫有「守住香港 守住善良」和「警察冷靜 請勿開槍」的標語。(余鋼/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隊伍中,市民拿著寫有「香港人加油」的標語為香港人打氣。(宋碧龍/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隊伍中,有市民拿著寫有「濫用警權拉市民」的橫幅表達抗議。(宋碧龍/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隊伍中,有市民舉起橫幅抗議警方「濫查濫搜」。(余鋼/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隊伍中,有市民舉起橫額抗議警方「濫查濫搜」。(宋碧龍/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隊伍中,有市民舉起「學生冇暴動」的橫幅。(宋碧龍/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隊伍中,有市民舉起「林鄭不出賣警隊 黑警打得更狠」的幅。(余鋼/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隊伍中,有市民舉起「停止警暴」的橫幅。(余鋼/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隊伍中,有市民舉起舉行「向盧偉聰特首問安 盧大帥黨衛軍團萬歲」的橫幅。(余鋼/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隊伍中,參加遊行的市民手持各種標語和海報表達心聲。(余鋼/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隊伍中,參加遊行的市民手持各種標語和海報表達抗議。(余鋼/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隊伍中,民眾拿著寫有「無線新聞 專職維穩」和「全面撤回送中惡法」的海報。(余鋼/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隊伍中,民眾拿著寫有「反送中」及「反紅媒」的標語表達抗議。(余鋼/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隊伍中,有民眾拉起「出賣香港人 禍港四人幫」的橫幅表達抗議。(余鋼/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隊伍中,有市民舉著「還原事實真相 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的橫幅表達訴求。(宋碧龍/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隊伍中,有市民舉起橫額要求「獨立調查 暴力事件」。(宋碧龍/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隊伍中,有市民舉起「一個良心警察不會暴力鎮壓 免除強烈譴責 齊向政府施壓」的橫額。(蔡雯文/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隊伍中,有市民帶同由不同地區連儂牆收集到的便利貼,為市民打氣。(余鋼/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鏈接:【圖輯1】:7.21反送中 遊行人潮擠爆港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