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忍反迫害20年 法輪功舊金山遊行撼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2日訊】7月20日是法輪功反抗中共迫害二十週年,這一天灣區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舉行大規模的遊行活動,呼籲更多人關注這場還在持續的殘酷人權迫害,有了解真相的中國大陸遊客專程到場表達支持。

「720反迫害大遊行」在鼓樂軒昂的天國樂團引領下,途徑舊金山主要幹道市場街和遊客聚集的聯合廣場,最後抵達中國城。沿路吸引大批市民和遊客駐足觀看,人們震驚於中共所使用的酷刑手段。

舊金山居民 Joshua Potgieter:「我相信人有宗教自由、言論自由和信仰的自由,這很重要。事實上有人被酷刑甚至被殺害,這是不對的,這是人權侵害。」

舊金山居民 Remi Ekah:「我知道中共活摘器官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中共政府殺害監獄裡的人獲取器官,這太恐怖了!」

今年是中共自1999年7月20號發動鎮壓法輪功以來的第20個年頭,根據法輪功明慧網的報導,目前為止,確定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學員已經超過4300多人。

法輪功學員 Chris Kitze:「我們有很多法輪功學員因修煉真、善、忍,在中國被關進監獄和虐待,只因為修煉。在中國這是令人悲哀的形勢,並且已經持續了20年了,好像永遠也結束不了,但實際上也僅是一眨眼的時間。」

遊行組織者 張紅:「不光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摘,甚至一些世人的器官也被活摘。所以希望大家能夠覺醒,我們今天這個日子,展現出來就是讓大家更了解真相。」

面對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學員們進行了史無前例的和平抗爭。然而,20年對於普通人來說或許只是滄桑一瞬,但對於承受巨大苦難的人來說,卻是個格外漫長的寒冷冬夜。

中國大陸遊客 查理:「我佩服他們。我佩服他們。我敬重他們。20多年洪揚一個力量無比的價值,這種價值就是真、善、忍。所以中國人發自內心應該知道,法輪大法就是好。」

大陸遊客查理在遊行前專程趕到現場聲援,他說自己通過身邊的法輪功朋友的介紹和使用破網軟件認清了中共的造謠謊言。

中國大陸遊客 查理:「現在看起來它(中共)的力量非常強大,我相信它們不久的將來,可能今年,2019年,可能是它們的死期到了。因為全國的老百姓,現在包括我在內,基本上我們的孩子,我們的小孩,家人,基本上都認識到它們的邪惡。它們的撒謊,它們的欺騙。它欺騙了中國70年,它在中國70年,現在該到頭了。」

查理說,現在中國民眾對共產黨已經有非常清醒的認識,也相信邪惡體制終將會被解體。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