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婚變後又拋震撼彈:暫退演藝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2日訊】韓國藝人宋仲基宋慧喬上個月宣布離婚消息,令外界震驚。7月22日,二人婚姻關係通過首爾家庭法院正式劃下句點。日前,宋慧喬又再度拋出震撼彈,說想要暫時退出演藝圈,休息一段時間。

宋慧喬上週前往大陸三亞出席保養品牌代言活動,這是她離婚後首次現身。宋慧喬身穿一襲白色洋裝,身形明顯消瘦了不少,雖然妝容完整、面帶微笑,卻仍難掩憔悴神情。

隨後,宋慧喬接受香港雜誌《HONG KONG TATLER》專訪時再度拋出震撼彈,她表示想要給自己一點時間休息,先暫時退出演藝圈,所以下半年不會接拍新的作品,但仍會出席一些活動,明年才會開始新的計劃。

至於想接拍甚麽作品,宋慧喬的回答頗耐人尋味。她說自己拍攝的所有作品似乎都是命中注定,像是命運選定了要拍甚麽。

不過宋慧喬坦言,目前一切都還在計劃中,還沒做任何決定。

宋慧喬與宋仲基拍攝韓國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產生愛情火花。2017年,二人承認戀情,並在10月31日火速結婚,雙宋結合曾轟動一時。

但沒有料到,今年初二人被傳感情有變,宋仲基在6月26日出人意料地向宋慧喬提出了離婚協調申請。

根據宋仲基發出的公開聲明稱,「為了和宋慧喬離婚,我進行了調解。倆人都希望圓滿的結束離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責。私生活方面的事情很難一一告訴大家,希望大家諒解,以後我將會擺脫現在的傷痛,以演員的身份全力投入到作品活動中,用好的作品報答大家。謝謝。」

宋慧喬與宋仲基上個月閃電離婚後,2人目前都回到工作軌道。宋慧喬近日到三亞及摩洛哥出席其代言的化妝品牌活動。

但宋慧喬身邊的助理日前曾爆料,宋慧喬其實還深陷在離婚陰霾中,她曾在前往工作途中的飛機上不發一語,不時低頭看著手機中和宋仲基的合照,心情也因為離婚大受影響。但該篇貼文後來火速被刪掉。

而宋仲基主演電視劇《阿斯達編年史》的殺青宴照曝光後,也被網友發現他臉形同樣消瘦不少,帶著黑眼圈的模樣看來非常疲憊,似乎飽受婚變壓力影響。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