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法輪功學員燭光悼念 呼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2日訊】從1999年7月20日至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的鎮壓長達20年之久。7月20日,歐洲多個國家的上百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巴黎人權廣場參加燭光悼念活動,紀念那些因為信仰「真善忍」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向世人揭露中共的殘酷暴行。

在巴黎標誌性建築的鐵塔下,法輪功學員手捧在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遺像,靜靜的盤腿打坐。肅穆和平的場面,吸引大量遊客的駐足,他們或拍照留念,或靜靜觀看展板,或在徵籤表上簽名,有的遊客主動詢問,了解真相。

夜幕低垂,燭光閃閃,橘黄色的烛光,映衬着法轮功学员善良、坚韧的脸庞,不禁讓人動容。

自1999年,江澤民下令迫害法輪功開始,身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遭受了從天而降的巨難,無數的家庭支離破碎。從中國大陸來到芬蘭的法輪功學員劉玉梅手捧妹妹的遺像,回顧她在中國受到的迫害,幾度落淚。芬蘭法輪功學員:我們家受其害至深,我的妹妹劉玉清被迫害致死,父母他們因為在長期迫害下也含冤離世,我呢在這其中因為上訪嘛,被綁架7次,受了30多種酷刑。

20年的迫害,20年的堅持,隨著全世界大法弟子不斷的向世人講清真相,越來越多的人聲明退出中共。

芬蘭法輪功學員:現在已經有3億多人在進行三退,中共面臨的就是快要解體,因為善惡有報是天理。

在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對這場長達20的迫害也紛紛發聲,呼籲中共立刻停止。

奧地利法輪功學員:我認為共產黨不應該浪費太多的時間,他們應該能夠決定什麽是好,什麽是壞,停止做錯誤的事情。

越南法輪功學員:法輪功是好的,它對整個社會是有益的。我希望在中國可以盡快停止這場迫害,希望世界各地的每個人都知道。

法國法輪功學員:我們拿著這些被迫害死的修煉人的照片就是想讓全世界看到,他們的死是不必要的,他們有年輕的,年老的,有男有女,都是因為他們想要和平安寧的修煉法輪功而被迫害死了。

新唐人記者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