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薪資排行榜 拓荒者勇士和雷霆居前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2日訊】據NBA薪資專家鮑比‧馬克斯(Bobby Marks)的估算,下賽季西部球隊——波特蘭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全隊的薪資恐怕要達到1.43億元,躍居聯盟第一;已經解體的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為1.385億元,位居第二;排在第三位的則是正在重建球隊——俄克拉何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總薪資竟然也有1.367億元。

四支球隊需要交奢侈稅

邁阿密熱火(Miami Heat)排在第四位,薪資達到1.31億元。這四支排名前四名的球隊,總薪資都已超過了奢侈稅線。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總薪資為1.30億元,不用交奢侈稅。

如今NBA的球隊平均薪資為1.238億美元。而總薪資排名聯盟倒數前5位的球隊,分別為:沙加緬度國王(Sacramento Kings)、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印第安納步行者(Indiana Pacers)、紐約尼克斯(New York Knicks)和亞特蘭大老鷹(Atlanta Hawks)。

開拓者不奪冠 難罷手

在連續四個賽季三次止步季後賽首輪後,開拓者上賽季一鼓作氣,先後淘汰了雷霆和掘金,自2000年以來,首次闖進西部決賽。眼看著一枝獨秀的勇士隊解體,西部群雄並起,開拓者希望能趁機能登上西部冠軍寶座。他們認為,為此付出不菲的代價也是值得的。

目前在開拓者陣中,下賽季年薪超過千萬的有5人,其中3人超過2000萬。此前他們剛與當家球星達米恩·利拉德(Damian Lillard)達成4年1.94億提前續約協議,合同將在2021-22賽季生效。看這架勢,開拓者不奪冠,是不會罷手的。

勇士連續三年交奢侈稅

已經連續三年交奢侈稅的勇士隊今年解體。杜蘭特走了,頂新續約了有傷在身的克萊·湯普森(Klay Thompson),之後又以先簽後換的方式,找來了德安吉洛·拉塞爾(D’Angelo Russell),其合同價值也達到4年1.17億元。這造成他們的總薪資並沒有減少多少。

但就球隊實力來看,目前這支勇士隊很難同洛杉磯雙雄——湖人和快船競爭,球隊管理層應該不會甘當「冤大頭」,等到湯普森復出後,拉塞爾很有可能會被「打包」送人。

雷霆重建會避交奢侈稅

雷霆隊休賽期的一波操作,送走了球隊兩大核心——拉塞爾·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保羅·喬治(Paul George),但換來了另一位四千萬先生——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導致球隊仍然占據薪資排行榜的第三名。雷霆這幾年每年都要交奢侈稅,但年年季後賽「一輪游」。

據傳,保羅並不想參與雷霆的重建,渴望去熱火。但熱火給出的條件是,保羅必須放棄執行最後一年的合同選項,那可是4400萬美金。對已經快到退休年齡的保羅來講,應該很難從命。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也知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