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夏榮剛過生日 今宣布8月solo出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2日訊】韓國人氣女團Apink所屬經紀公司PLAY M娛樂今天(22日)宣布,Apink的老么成員吳夏榮將於8月以Solo歌手身分出道。

PLAY M娛樂透露,大家可以透過夏榮的首張個人專輯看到過去沒有見過的夏榮,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夏榮的個人作品。

2011年4月19日以Apink成員身分出道的夏榮,是繼鄭恩地之後第二位以Solo歌手身分出道的Apink成員。7月19日迎來24歲生日的她,20日舉辦了個人粉絲見面會「HABBANGGOUNDS」,今日公司又宣布夏榮即將於8月推出個人作品,引發粉絲期待。

另外,Apink的尹普美將與MAMAMOO的頌樂共同擔任「2019 M2 X GENIE MUSIC AWARDS(簡稱2019 MGMA)」的宣傳大使。Apink的初瓏普美則將在7月28日造訪台北,舉辦「ChoRong & BoMi Taipei Fan Meeting 夏日的初春」粉絲見面會。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