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0年 世人感佩 譴責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3日訊】反迫害20年,法輪功學員在全球各地舉行活動,繼續向世人講清法輪功真相。請看一組綜合報導。

歐洲各國的500多名法輪功學員,週日在法國巴黎,舉行反迫害遊行,揭露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眾多遊客駐足觀看。

遊客高女士:「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非常震撼,真的非常震撼,特別是有特別多的老外,我覺得蠻震撼的。」

巴黎華人蔡先生:「看到他們有一點感動。」

巴黎華人鄒先生:「我感覺他們還是挺積極樂觀向上的,我覺得是一個挺正能量的一個東西。」

巴黎華人曹女士:「不是中國共產黨宣傳的那樣子。就整個顛覆了我的認知觀。」

「為人權行動」協會主席 Marie-Francoise Lamperti:「20年意味一代人,整整一代人的時間,中國政府迫害這個具有美德、勇氣、令人敬佩的精神信仰團體,這在當今是不能容忍,不能接受,不可思議的。」

在美國舊金山,「720反迫害大遊行」再次吸引市民觀看,了解真相。

舊金山居民Joshua Potgieter:「我相信人有宗教自由、言論自由和信仰的自由,這很重要。事實上有人被酷刑甚至被殺害,這是不對的,這是人權侵害。」

中國大陸遊客查理:「現在看起來它(中共)的力量非常強大,我相信它們不久的將來,可能今年,2019年,可能是它們的死期到了。因為全國的老百姓,現在包括我在內,基本上我們的孩子,我們的小孩,家人,基本上都認識到它們的邪惡。它們的撒謊,它們的欺騙。它欺騙了中國70年,它在中國70年,現在該到頭了。」

在烏克蘭首都基輔市中心,法輪功學員演示五套功法,在街頭做酷刑展,向世人講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路過民眾了解真相後,紛紛在徵簽信上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

在丹麥哥本哈根,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20週年活動。前陸軍少校、一級警督陳先生呼籲世人認清真相,退出中共。

在韓國首爾,各界人士來到現場聲援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20週年活動。

NK文化財團理事長鄭成山:「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對犯人也進行活摘器官,而且沒有本人或家人的同意進行的,這恰恰證明中共開始滅亡的事實。」

在澳大利亞珀斯,世人駐足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珀斯民眾羅伯茲:「我們都應該堅持下去。 如果我們沒做什麼的話,終有一天會後悔,無論在哪兒,我們都要反對中共強摘人體器官。」

夜幕低垂,巴黎鐵塔下燭光閃閃,法輪功學員悼念20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

新唐人各地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