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購買美國農產品 川普:繼續觀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3日訊】北京週日首次就購買美國農產品一事公開表態。川普表示,美中雙方談得不錯,將繼續觀察。

中共官媒週日稱,一些中國企業向美國出口商就採購農產品詢價,併申請排除對擬採購的農產品加徵的關稅。

這是6月底G20川習會後,中方首次就購買美國農產品一事公開表態。

川普週六表示,美方與中方的貿易談判進展良好,將繼續觀察。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正在跟中國達成協議。我們(經濟)很好;他們表現不佳。他們(經濟增長)27年來最差,而我們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一年。所以我們做得很好,我們會繼續觀察。」

另據報導,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財政部長姆努欽,週一將與半導體和軟件公司高管在白宮開會,討論經濟問題,其中將涉及美國政府禁止向華為銷售產品議題。

美國芯片製造商英特爾、高通、谷歌、博通和美光等,都獲邀參加會議。

新唐人記者李梅、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