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0週年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3日訊】7月20日,丹麥法輪功學員在哥本哈根市中心的商業街老廣場舉行了一系列的反迫害20週年活動。請看來自丹麥哥本哈根的報道。

在哥本哈根市的商業街老廣場,丹麥法輪功學員舉行了反迫害20週年活動。

前陸軍少校一級警督陳建志先生是720的見證人,他親身經歷了20年前在北京發生的最黑暗的時刻。

前陸軍少校一級警督陳建志先生:「從我自己的經歷告訴我,這場迫害從四.二五以後就有計劃、有目的、有組織地在系統地展開。七.二零當時我們全家都去上訪了。等來的警察和武警和大批的公交車陸續地開到了這個信訪辦現場,然後就開始了,在武警的配合下公安就開始大批的暴力把學員一個一個地全部都抓上車給拉到豐臺體育場。我是被在那裡關了12個小時,就是在豐臺體育場被關押是12個小時,這一批被裝車的學員當中我是其中之一。我們大概有七、八車人,被拉到了大慶縣看守所。在這個車上和在大慶縣看守所一直把我們關押是18個小時,我就成了國家安全部和北京市的重點,就迫害重點!」

陳先生被停止了一切工作並取消了他的職務和警界資格。

前陸軍少校、一級警督陳建志先生:「我的警銜是一級警督。我想對中共當政、軍、警這些體制內的人員講一句話:天象在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造成的一個最直接的惡果,就是把中國億萬人拖入了萬劫不復的一個罪惡深淵,這是非常非常可怕的一個結局,所以我希望,所有體制內的,在位的、退休的兄弟姐妹趕快認清真相,尋找真相,退出中共,為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最美好的未來!」

在720反迫害的活動現場,因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不放棄修煉而被非法關押監獄7年之久的陳女士,及關進監獄三年半的鮑女士.她們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見證了中共的邪惡罪行。

魏女士在丹麥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她的親人們在中國被非法關押已達三年多之久,至今音信全無。

她們的發言令在場的觀衆動容,許多人們駐足觀看並瞭解迫害真相。

法輪大法協會發言人Benny呼籲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呼籲丹麥政府和其他民主國家政府一起幫助停止迫害。

7月19日晚,部分丹麥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抗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二十年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站丹麥哥本哈根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