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年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集會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3日訊】7月20日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舉行盛大集會、遊行,譴責中共對法輪功持續了20年的迫害。

這是一個本不應該被紀念的日子,這是一場本不應該發生的迫害。

加拿大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契譜卡(Joel Chipkar):「我們在這裡集會悼念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20年的非法迫害,實際迫害一天都不應該發生。」

7月20日,多倫多和來自加拿大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市政府廣場集會、遊行,譴責中共對法輪功持續了20年的關押、酷刑,甚至活摘器官。

資深前加拿大參議員Con Di Nino:「你們是英雄,你們站在這裡,你們在告訴世界,特別是告訴中國人,必須停止迫害。」

一襲白衣,捧著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照片,20年來這些照片的數量在增加。

前國會議員Wladyslaw Lizon:「這些照片代表著成百萬的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政府殺害的人們。屠殺、活摘器官,至今卻無人承擔責任,但我向你們保證,我堅信,中共政府,那一天一定會到來,你必須為你的罪行承擔責任。」

20年的堅定反迫害,多倫多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也在逐年變大。遊行由8個方陣組成,旌旗招展,從市政府廣場開始,走在多倫多市中心的皇后大道上,經過唐人街,再返回市政府廣場,遊行1個半小時。

作家、民運人士盛雪:「全球絕大多數的民主國家已經意識到中共的邪惡,許多民主國家已經開始抵制中共的滲透,許許多多人已經瞭解了法輪功學員在過去20年受到的殘酷迫害。」

同一個自由世界(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主席沙菲(Majed El Shafie):「你們不孤單,加拿大人和你們在一起,我們和你們在一起,我們團結在一起,對抗獨裁暴政,我們一定會贏。」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