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二十年和平反迫害 法輪功創造奇蹟

——獻給法輪功反迫害二十周年

今天是法輪功反迫害二十周年。

二十年前的今天,中國大地上突然烏雲翻滾,白色恐怖不期而至。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對法輪功創始人的妒忌之心,利用中共惡黨及其整部國家機器,悍然發動了一場全國範圍的對法輪功的大鎮壓大迫害。這場鋪天蓋地史無前例的巨難,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形成了一場嚴峻的考驗。

時至今日,整整二十年過去了。二十年是個什麼概念?江澤民在鎮壓之初曾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二十年就是三個月的四十倍,就是四十個三個月。法輪功被消滅了嗎?不但沒有被消滅,而且在全世界範圍內傳播的更廣了,獲得的讚譽更多了。

固然,在殘酷的長期的打壓之下,有一些原本信仰不夠堅定的人被迫放棄了自己的信仰,但真修的法輪功學員不但沒有落下,反而在歷經魔難之後更加成熟了,信仰更為堅定了。

更讓世人刮目相看的是,二十年的風風雨雨,法輪功走出了一條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反迫害之路,而且每一步都走的很正,充分證明法輪功弘揚的「真、善、忍」法理是宇宙的正法。

正是遵循著「真、善、忍」法理,廣大法輪功學員為了捍衛自身的信仰自由,寧可個人前程受挫、被毀,甚至失去自由,遭受酷刑折磨,被勞教、被判刑以至於家破人亡也在所不惜。

正是遵循著「真、善、忍」法理,廣大法輪功學員為了救度全世界受中共謊言蒙蔽的人,尤其是被中共謊言蒙蔽的中國人,在自身承受著巨大魔難的同時,仍然懷著一顆無比慈悲的心,堅持不懈的向他們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告訴世人法輪功究竟是什麼,共產黨究竟又是什麼。

正是遵循著「真、善、忍」法理,廣大法輪功學員面對非法的鎮壓和非人的折磨從來沒有使用過一絲一毫的暴力,即便是對於那些用酷刑折磨自己的凶手,也總是盡最大努力告訴他們法輪功是被誣陷和被迫害的,而迫害信仰者又將會有怎樣可悲的下場,以喚醒他們的良知,讓他們及時懸崖勒馬。

我相信,這不僅是人類歷史上的奇蹟,而且將永遠記載在宇宙的歷史上。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