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香港前議員感謝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0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3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長達20年的時間,今年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0週年,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當地舉行集會遊行,呼籲制止中共迫害,香港也不例外。21號香港法輪功學員在港島區舉行大型集會和遊行。香港前議員梁國雄表示,很多香港人在「反送中」修例的過程中,才清楚看清中共的本質。對於香港法輪功學員20年來,不間斷的揭露中共邪惡本質、真相及反共的意志,梁國雄表示感謝。

1999年7月20號,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起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鎮壓迫害,20年過去了,這場殘酷迫害還在繼續。

每年7月,全球的法輪功學員都會在各自居住的地方舉辦集會遊行,今年香港也不例外。

7月21號,大約有兩千名法輪功學員在香港島精華市區,舉行反迫害20週年集會遊行,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制止這場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

加拿大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以及香港支聯會主席何俊仁等人,也出席了這場集會。

加拿大人權律師 麥塔斯:「我們不應只是說『我們痛心疾首』,我們要對那些元凶和所有共犯說:這一定要停止,我們不會忘記你們做過的事。」

20年過去了,這場殘酷迫害還在繼續。

香港支聯會主席 何俊仁:「法輪功的群體仍然不斷受到打壓,而甚至有許多證據證明到,是有法輪功的信眾甚至不少人士,被活摘器官。這是慘絕人寰的悲劇和反人類的罪行。」

來自以色列的法輪功學員,目前在臺灣學習中文。他這次來香港的主要目地,就是呼籲外界重視中共反人類的暴行。

以色列法輪功學員:「因為我是猶太人,猶太人也經歷了這樣的迫害。例如大屠殺,他們一直說,這樣的事情不會再發生了。對於這樣發生在其他國家的事情,我們不應該再沈默下去,這就是為什麼我來到這裡參加遊行。」

美國時事評論家章天亮表示,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時,很多法輪功學員措手不及,因為他們只是單純的打坐和修心向善,不敢相信政府怎麼會傷害這樣的群體。

章天亮說,當時很多法輪功學員走上天安門,向中央政府請願,希望他們能夠收回這個錯誤的決定。但是他們面臨的卻是毆打、關押、勞教判刑。甚至是各種酷刑的折磨,很多人被折磨致死。

美國時事評論家 章天亮:「 所以後來法輪功的學員們就發現一個問題,無論他們付出怎樣慘烈的代價,中共它都不會停止,是死不悔改了。所以很多大法弟子他們就轉換了一個思路,他們願意把中共基於謊言的這種迫害,把它其中所散布的對法輪功的那些妖魔化的說法,把他們澄清出來,然後讓世人知道,無論是對中國來說,還是對國際社會來說,讓他們在善惡之間,自己做一個判斷和選擇,就這樣很多法輪功學員就走上了講真相的道路。」

中共迫害法輪功長達20年的時間,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明白真相,各國政要也紛紛出來聲援法輪功、要求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的罪行。

香港前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我覺得很唏噓,20年前很少人支持法輪功,或者同情法輪功,現在香港人在送中條例的時候看到了中共的本質,越來越多人對於反對中共的專制,覺得應該支持並且自己參與。我覺得法輪功在這個過程裡用他們活生生的經驗告訴其他人。」

7月20號,「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刑事舉報聯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公布,目前有35個國家和地區、將近320萬的民眾連署,向中國最高檢察機關,舉報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

今年在美國華府舉行反迫害集會和大遊行的前夕,美國總統川普第一次在白宮正式與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會見。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還在發生,川普表示,他都明白。

採訪/香港記者站 編輯/黃億美 後製/李沛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