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香港國際金融中心一夜烏烟瘴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3日訊】【今日點擊】(3520-2)

提要
香港國際金融中心一夜烏烟瘴氣?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說720是個關鍵的坎,7月20日呢二十年前,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是在7月20日正式開始。1999年7月20日,所以江澤民當年在迫害法輪功的時候,我跟大家解釋過,你看他身上占了很多九。7月20日那20加7同樣是九,三條九,1999年那是占滿了,9999年到不了,對不對。在本世紀的過程中上千年的過程中,他從1000年開始到2000年中間的,最後一個全是九,什麼意思?我們講三魂七魄這是人的環境,人自身存在的概念,三天地人,七魄七是在整個循環過程中,我們看到七的定數。

而江澤民代表的概念,他的魔鬼的力量超過他,所以當習近平不拋棄中共的時候,他就變相成了江澤民的孫子一樣,他無力抗爭他。但是當他真正反腐的時候,獨立的時候,他就跟一個王岐山,在過去的時間裡他就可以把他的人,幹得毫無回手之力。從2013到2017,打遍天下無敵手,他習近平有誰?他沒人,他就一個王岐山,一個栗戰書給他看家。到了2018年他以為自己有權力了,私慾膨脹,要做這地球上的主立刻就改。

2018年3月23日25日之後,那是當年,就是去年他見金正恩的標誌,叫兩黨友好,兩黨友好。那一天是受難週的第一天2018年,從此他開始走大背字,他竭盡全力要保黨。他認為保黨的過程中,黨給予了他無盡的力量,然後他把王岐山喀就給喀了,然後他就把王滬寧弄上來,來給他寫稿子,思想。所以最終今天他沒有稿講不了話,他沒思想他就是個空殼,就走到了今天現在的場面。這是他要借助共產黨,達到自己私慾時把自己掏空了。紂王要借助妲己的身體,滿足自己慾望時狐狸把他抽空了。什麼叫把他的人體抽空了?把他商紂的一切陽氣都給抽沒了,商朝滅亡的概念,朝代滅亡的概念。

圍繞著720,19日開始做局,香港開始做局,包括抓了一個所謂有炸藥的,有反送中標語的一個什麼,製造炸藥的暴動分子,都是在前後19日、20日、21日。19日凌晨就開始毀掉這個連龍牆,20日進行撐警活動,21日我們看到設了一個大局。而這個局的本身呢,香港抗議的人一定會往那兒走,他利用香港抗議的人,這個做法,就像2014年的雨傘運動一樣。當時的曾慶紅的力量,劉雲山、張德江、梁振英,所有港澳辦的人力量,激怒當時的香港人,來打擊他習近平完全一樣。今天習近平就是一塊乾肉,肉乾一樣,就他一個,就他一個。

所以在圍繞著7月20日的前後的3天,出現了整個一個大局。這個大局盤最後是什麼?最後變成了香港抗議的人,香港人民抗議中國共產黨的統治。他把這個當成局,他是真正做手的人,他根本沒有什麼愛國不愛國的,只要達到他的目的,做成這個局就把他習近平套死了。

它的根本就是,香港人要讓自己的尊嚴,做人的準則,做人的基本的概念,回歸做人的基本概念,否定的是高級動物。不是政治,這根本不是政治,你看起來他也是有做局在其中的,但根本不是。而它的基礎是什麼?整個香港在國際社會中的地位,無論他習近平怎麼決定,他所承擔的代價,就是香港的金融中心跟經濟中心,將可能一落千丈,給毀掉了,瞬間毀掉了。現在都是鍵盤俠,說我在香港交易所有10億美金,我覺得不安全,我只要敲鍵盤,我就可以把它轉到新加坡,2分鐘,這就是今天的場面。

香港721遊行後爆衝突 警方發射橡膠子彈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7月21日香港大遊行之後出現衝突,警方發射橡膠子彈。在元朗白衣人襲擊普通的香港人,在上環距離中聯辦的一站之地之遙,那警方打射催淚彈開槍。國際金融中心一夜烏煙瘴氣,那不只是烏煙瘴氣,所以它曝光在世界的媒體之下,曝光在世界媒體之下,將直接威脅到香港本身的地位。因為我只是跟大家分享,在我眼睛裡看到的這個時代感,它的意義所在。

它說9點半之後,示威的人採取游擊的方式,各處不肯散去。實際當時人們集中在中聯辦,中聯辦在西環,8點半到9點鐘的時候,這個速龍小隊就是警察開始出現,人們就Be water,就是李小龍的話,Be water就是所有抗議的人,像水一樣,滲透在任何一個縫隙中,不去成為固守任何形狀。所以人們,他們為了最大限度的保護自己,警察一來,沒在中聯辦門前發生任何衝突,人全散了,然後警察就追到上環,因為它只有一站之遙嘛。在追到上環的時候,警察跟抗議的人出現了對峙,這就是它現在說的。

警方之後向示威者發射了橡膠子彈、布袋彈或胡椒槍,示威者一邊撤退一邊防禦,警民對峙。而在元朗西站,數百名身穿白衣的人追打黑衣人。中間的這件事情的核心人物,叫何君堯的,被稱為中聯辦的乾兒子,他,我們在做節目的時候,今天,他的辦公室辦公樓遭到了幾百個民眾的抗議,可能闖進他的辦公樓裡,就他的辦公室裡,把他的文件都給攘了。他召開記者會,要跟記者去握手,那西方記者明確拒絕他。而他在頭天晚上在元朗,去跟這個棍打普通人的白衣人相互道賀。

白衣人,穿白衣服的年輕人,和一些塗著龍的人,直接就跟他說,說你是我們的老大,這視頻我都看過,我們時間的原因。所以這是他們做局來的,但是呢全都曝光於天下,然後人們看到了呢,卻是直接衝著中共去的。所以這種做法,做局的做法,挑戰的概念,就把習近平當豬頭給放在了案板上,他必須表態。外交部的任何表態,代表了他,所以就我個人來講,我以為這是中共崩潰結束的過程。

遊行過程中,示威者突破了警方的防線,中途說,時代革命、光復香港。我跟大家解釋過,在此之前沒有人嚷,革命這個詞有人用過。6月9日大遊行,6月16日大遊行,7月1日大遊行,在此之前有人在網上號召過,但是絕大多數人沒用這個詞。革命是殺人的,你別看現在中途喊這個,高呼時代革命、光復香港。香港01是他習近平的、控制的,這個詞我看到了,這個詞給噴在了中聯辦。我說的什麼意思?最初喊出來的人,可能就是做局的人,而不是真正的抗議者。

在這個背景之下,21日中共的官媒發表評論,連日來的暴力行為,損害了香港國際社會大都會的聲譽,傷害了廣大港人的切身利益,一再譴責暴力抗議活動,是對一國兩制的毫不掩飾的挑戰。而所有的暴力,在此之前的暴力,有警察有暴力,沒有警察沒有暴力,暴力是香港警察來的。到了21日晚上,香港警察跟黑社會聯手製造暴力,然後官媒把所有暴力的概念,全壓在幾百萬的香港人民的頭上,做得非常的直截了當。沒跟你說,連尿布濕都不穿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