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健保聯手109分局 戶外看《驚奇隊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3日訊】週一下午,親情健保和紐約法拉盛109市警分局共同宣布,即將舉辦第三屆的戶外電影節,請看報導。

第三屆的戶外電影節將在7月24日,在公立20小學(PS 20)的操場舉辦,這次將會放映電影《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

電影夜從晚上8點開始進場,電影在8點45分播放。

親情健保市場部主管 Denise Pesich:「我們想讓大家知道,我們首先想到的是社區民眾,你應該先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好你愛的人,一切身邊的人。」

紐約市警109分局華裔社區事務官 黃凌欽:「放這種正能量的電影給大家看,讓大家提升這種正能量,愛護我們的社區,保護我們的社區,讓大家都知道正義無處不在,跟警民之間的關係更加融洽。」

活動將提供免費的爆米花、棉花糖和水,而民眾需要自備板凳。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