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侵襲再釀大停電 紐約市長不滿電力公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3日訊】週末兩天的高溫天氣,再次造成紐約多地發生停電,五大區中布魯克林受停電影響最大,紐約市長白思豪對電力公司聯合愛迪生表示不滿。

在剛剛過去的週末,將近華氏100度的高溫,再次讓紐約市的電力供應不堪重負。

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表示,截止到週日(7月21日)晚10點左右,紐約市和威切斯特等地已有5萬多個用戶斷電,儘管公司在週日晚間徹夜搶修,不過到了週一(22日),仍然有14000戶沒有恢復電力。

布魯克林是五大區中停電用戶最多的地區,其次是皇后區,電力公司表示,這兩區的電力恐怕要等到週一晚11點才能恢復、曼哈頓和布朗士預計會在下午3點之前恢復。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一表示,對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極其失望」,以至於「不能相信他們」,州長庫默(Andrew Cuomo)也表示聯合愛迪生應該做好更充分的準備。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