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4個高架地鐵建防護網 預防碎石墜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3日訊】紐約大都會運輸署將在曼哈頓和皇后區的多個高架地鐵路軌下,安裝防護網,用以避免掉落的碎石砸到地面,傷及行人和車輛,請看報導。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在週一開始動工,在皇后區和曼哈頓上的N/W、7、1以及J/Z線路,其中的四個地鐵站路軌下方,安裝防護網

這些地點包括7號線的61街-Woodside;1號線的125街站;J/Z線上的111街和121街;以及N/W線上的Queensboro Plaza和39大道車站。

每個站會安裝大約3萬平方呎的防護網,防護網總面積共有12萬平方呎。

根據紐約市議員布萊默(Jimmy Van Bramer)介紹,今年內,地鐵7號線就至少發生過5次,高架路軌的零部件從高空墜落,包括生鏽的金屬碎片,將汽車砸凹陷,車窗玻璃也被砸破。

而安裝防護網的項目耗資46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